书单丨走进科学,男男生子的秘密竟然是……

各位小仙女们晚上好!

今天菠萝君为大家带来的书单就是古代生子文啦!


首先来解答一下标题,关于“男男生子的秘密”,一般有以下这些套路:

  • 背景只有男人,男人可孕

  • 双性(双器官)或是某些特定家族神氏类

  • 某些药物和珍惜果类,如诞子丹、朱丹果

  • 蛊虫

  • 特定功法

  • 植物生子

  • 神仙给的孩子

生子文”这个题材可能是有些人的雷点,但也可能是有些人的萌点,大家各取所需哦~ 




明面瘫将军求子记

作者:小白炖蘑菇

面瘫将军攻x穿越受


受刚穿越就在生孩子,以后两人在带孩子的相处过程中相爱了。剧情也就围绕攻要报仇,有几次危险,看得还挺激动的,主要还是相亲相爱带孩子生孩子。



霜寒未至

作者:曋渊

王爷攻x侍卫受


受暗恋攻,一次意外两人食用了生子果,发生关系并怀上了,此后攻也渐渐爱上受。和其他皇子(包括异族)之间的相处有点狗血。注意防雷。



重生之帝妻

作者:祁幽

臣攻X君受


攻前世渣重生宠,前世受流产三次,彼此不沟通有误会,基本是今生的宠,第一次h是攻被算计和受在青楼春风一度,今生双洁,前世默认双洁。



[重生]娃他爹不是你想甩就能甩

作者:九栗殿

深情龙二太子攻x傲娇狐二太子受


不合的两位太子闯祸被罚下凡,却偏偏发生了感情还有了孩子,受难产死后换了个身体又回到攻身边,再度难产死后两人回天庭,带着孩子一起解决上古阴谋。



重生之琉璃匠

作者:李小雾

渣攻重生变忠犬


先婚后爱,男妻生子,温馨宠文。前生因为心爱的师妹背叛使得家破人亡,祖传的手艺流落在外人手里。重生之后把伤害过自己家人的人全都报复回来。



桃花夭

作者:五色曼陀罗

深藏不露冷漠攻x狠毒女王受


受为了压制体内寒毒,原想利用攻的师弟,攻自愿替嫁,为了离间攻与正道关系,受下药却不料自己毒性发作反被压。江湖恩怨,虽然有点狗血,但是剧情几度转折,有点意思。



重生之公主难当

作者:海米冬瓜

文武双全温润尚书攻x贪财嘴贱穿越伪公主受


受的原身母亲为了不让他卷入皇权而让其男扮女装,被赐婚给攻,攻受互动挺有意思的,涉及一丢丢朝堂和江湖。



帝君策

作者:燕赵公子

皇帝攻x落难世家受


受童年过得很苦,直到年幼的皇帝大选宫人,才和表哥一同入宫,阴差阳错成了皇帝侍人,选择接受这样的生活,幸好帝王一直对他有情,一步步让他也爱上自己,最终只留其一人在身边。



落梅风

作者:月佩环

深情皇帝攻x别扭龙族受


受被自己闯江湖认识的义弟下药强上,攻对他有很强的占有欲,一心想着即使他不喜欢自己也要把他困在身边,受找机会跑了两次,已经有了身孕,也慢慢觉察到自己的感情发生了改变。



男妃

作者:五色曼陀罗


多疑皇帝忌惮王爷,为其赐了个“傻子”王妃,乞料这个“傻子”频频给王爷带来惊喜,最后自己竟失了身还生了孩子。好难得看到一篇每一章都有bug和狗血的文,剧情发展走套路,但是莫名其妙欲罢不能,推荐。




是不是有小仙女觉得还有许多经典的、有名的小说没有出现在书单上,比如“生子大神”十世大大的文。没错,菠萝君今天就是想推一些小众的生子文,希望大家喜欢哦! 



评论 ( 7 )
热度 ( 490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