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完结推荐】《AWM(绝地求生)》by 漫漫何其多

 文 案

现代电竞 甜度:++++++

电竞明星大神慵懒老流氓队长攻X外硬内软孤僻新锐队员受

【主角配角均无原型,谢谢大家】

AWM:PUBG游戏中伤害最高获取最难的怪物大狙,空投终极梦想,威力足伤害高,无视任何头部防具爆头一枪倒地,唯一缺点:几率产出,获取极难,全凭运气。

你是我的AWM的意思就是: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



关键词:现代、电竞、甜文 



导读

攻是HOG团队的队长也是神之右手,而且家底丰厚从小就是天之骄子,后来选择走上职业选手虽然和家里闹崩但是依旧凭借自己的天赋打拼出一条王者之路,拥有无数冠军头衔和庞大的太太团。

受刚开始是青训队的队员,然而对攻来说受却是胆大包天的前男友。

攻受早在几年前的训练中就认识了,攻是教练受是队员,受每次都悄悄把自己认为好的东西全送给攻,再加上受长得好,于是击中了攻的一颗老处男心,两人坠入爱河,攻还经常给受开小灶,但是受也是天赋型选手,本身也特别厉害。可惜这份感情只持续一个月,攻想亲近受的时候看受非常慌乱,以为受骗gay对自己好是想要第一名,但受其实是因为家庭原因有焦虑症,不能亲近别人。

攻虽然以为自己被骗了但也只是情绪不好,没有想过要报复受,但是受却追随着攻来到了攻的战队。

很快攻搞清楚了以前是误会,因为受心理医生跟攻讲了受的病情。攻心里懊恼而且对受还有感情,于是天天撩受,把受撩的面红耳赤。

受天赋好也特别努力,攻通过一场比赛选拔受让受进了自己的战队。受每天认真练习,偶尔开个直播还被攻调戏。

攻受人设都非常戳我,谈恋爱也太甜了,非常好看。电竞内容不少但是非常燃,虽然理想化但是看着爽啊,喜欢。

(ps: 本文未入V,戳“阅读原文”可以直接阅读哦~)



简介

推荐人:你家小可爱w

推荐度:强推

结 局:HE

字 数:315079字

排 雷:无

萌 点:甜

攻属性:天之骄子攻

受属性:坚韧受



评论 ( 22 )
热度 ( 11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