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完结推荐】《天资愚钝》by九月买的饼干

文 案

傅嘉想要他。

冷情攻x阴郁执拗受,狗血。

陆齐安x傅嘉

冷情攻x阴郁执拗受

前半部分校园,攻手把手教受追自己,甜;后半部分狂撒狗血,一丢丢虐。

中心思想是狗血,部分地方会写得不太真善美,不太接地气(即装B),望见谅。

说一声:攻和受弟弟没有不该有的感情,只有亲情。本文全程零炮灰,攻受双方都是。

1v1,he



关键词:互宠、校园、狗血、豪门恩怨 



导读

一篇甜的发齁还掺着一丝苦味的文!

受身世可怜,是豪门私生子,豪门正妻出于打击报复的心理把受接回了豪门摧残。豪门有个名正言顺但身体打小就不好的儿子,所以正牌儿子的表哥就常常会去豪门家陪他。

受和表哥就是这样认识的!

为什么说甜的发齁呢?

受完全可以说是被攻救赎了。受原本也在用自己的方式报复着豪门,但这种方式过于折辱自己。攻便以自己的方式出现并且拯救了受的人格和命运。而且攻还手把手(没有)的引导着受追到了自己。两个人在一起之后处处小甜饼!

而苦味来源于——

毕竟一个是豪门私生子,一个是豪门大侄子(单押×1)。

中间还有励志勤学苦练桥段!

呐,这篇文和《茕茕》是同一个作者,她处理心理活动真的不能再细腻。看她的人物性格心理,就像是有只爪子在你心里挠个不停,又疼又痒,但又让人不欲罢不能,让你可以切身体会到主角内心的挣扎、喜悦、痛苦……让整颗心都不自禁跟着颤动。

强推!而且现在去看文还有可能随机掉落小甜饼番外!

(本文未入V,戳“阅读原文”可下载作者自己整理的txt哦~)



简介

推荐人:x春花桑。

推荐度:强推

结 局:HE

字 数:242496字

排 雷:攻受前期人格都有缺陷

萌 点:互相宠

攻属性:表面冷漠专一深情攻

受属性:自卑阴郁执拗刺猬受




菠萝笔记的书单汇总←点击此处查询菠萝君推过的书单

菠萝笔记新完结文汇总←点击此处查询菠萝君推过的新完结文


评论 ( 1 )
热度 ( 7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