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汇总丨2018年上半年菠萝笔记微信高分好文(上)

在这世界杯频频爆冷(本人首次体育彩票购买高度失利( ̄Д ̄)ノ,镇魂已经结局的日子,我们又迎来了2018年上年的高分好文汇总。

  当然了,菠萝君在此也是要提醒小菠萝们一句,这个和上周的半年度最爱小说评比不一样哦。前者推荐的小说完结时间不定,但都是由菠萝君这半年推荐的;后者则是广征意见评选出来的这半年完结的新鲜热乎的小说。在此也附上上次的评选结果哦Y(^_^)Y

              2018年上半年最棒的耽美小说都在这里,看这一篇就够了!

  下面,由于版面有限,帅气的🍍君只能忍痛割爱,以9.4为界择优录取了~流泪挥爪(つД`)ノ  

       此榜单由微信小菠萝们投票评选,帅气的菠萝君本人收集整理,如果有不下于榜单的好文,欢迎留言或者推文推荐哦

《重生算什么》

作者:天堂放逐者

微信评分:9.8

(38人评分)

@沙粒:这位太太的文是我抗过一个又一个文荒的精神支柱

 

@开一罐风车橙汁:这么说吧,天堂放逐者是我心目中唯一一位可以带有#见作者下#这个tag的作者。反套路,脑洞清奇,文笔佳,她的文我是一定会去看的。

 

@玖拾:大大的反套路文真的贼棒,我先看的这锅我不背,一群穿越者搞事不成反被搞。



《迪奥先生》

作者:绿野千鹤

微信评分:9.7

(142人评分)

@云在江湖飘:这篇正在看,超级逗,笑得不能自理,而且还有淡淡的感动,大屌攻真的是超级暖啊

 

@Qing:刚看完,强推 哈哈哈哈哈

 

@老鹰:不开心时看看立刻开心,真的很搞笑

 

@GQ:啊啊啊啊啊给大屌和少爷打电话儿!不看这文,你们就对我们屌军的力量一无所知!

 

@清城年月:"自从张大|屌病了,他这肾就没能好好歇过" 哈哈哈,真的很好玩啊

 

@Jaunty:千鹤大大的作品都是精品啊,每篇都很好看。而且幽默有深度,看完会让人觉得很温暖,让人想变得更善良一点。


《AWM(绝地求生)》

作者:漫漫何其多

微信评分:9.7

(150人评分)

@我的你的:昨晚刚熬夜看完[没错,今天考数学,无所畏惧]沉迷这对cp!!明人不说暗话,祁神不玩暗骚!


@风吟铃动:强烈安利!作者作品很有保证的,喜欢电竞这种题材的小伙伴一定要看啊!


@素念木木:哈哈哈哈哈,腻害了我的祁,是你飘了还是我的德专八拿不动刀了,哈哈哈哈



《一个钢镚儿》

作者:巫哲

微信评分:9.6

(51人评分)

@N:最爱巫哲,不接受反驳,除了最初的一本第一人称的,其它全都看过全都喜欢啊旋转~跳跃~

 

@呵呵:啊啊啊为巫哲大大疯狂打call丞哥和大飞 小天哥哥和土狗 乘客和三哥 每一对都超美好啊啊啊啊啊啊啊疯狂爆灯

 

@ʟɪᴛᴛʟᴇ sᴇᴠᴇɴ:看过了超好看的!巫哲大大的文几乎都看了!为了这本书特意微博关注了大大、还有漫画版的!非常棒!还有虾米上有小说里的歌!原创的简直不能再好看了


《没钱离婚》

作者: 首初

微信评分:9.6

(49人评分)

@依附阳光的颖子:最喜欢后面受为攻挡刀的时候。攻的反应真的是让我感觉他很爱受。

 

@我寄人间雪满头:刚在看。恰好看到受给攻做了兔尾巴,然后攻在军舰上带着兔尾巴在他的军官面前秀,有一个军官不在那,在房间休息,他就特地跑到人房间去秀,然后所有人都知道兔尾巴是怎么来的了。

 

@陌炭炭:这个真的很好看,要剧情有剧情,要萌点有萌点!力推

 

@萌王小露依:星际巨兔真的…萌到爆,睡衣……嗯……哈哈哈哈……然而这本书居然戳到我泪点,糖里还有玻璃渣!

 

@荆棘鸟:这本正在看,两个人终于在一起了,受的爱好太萌了,喜欢星际巨兔,炒鸡可爱


《黑天》

作者:木苏里

微信评分:9.6

(31人评分)

@Estherxxuan:在不停地回溯和前进中,即使用怎样的行动去改变过去,未来也还是记忆中的未来,小说里有一种注定宿命的美丽。看得我很心酸,结局也很温暖。

 

@过期老面条:啊啊啊啊啊啊这篇超级精彩我给木木打call顺便安利木木连载《一级律师》甜死人不要命

 

@顾声:虽然我没看完,但是这本真的超级好看,人设超赞,木苏里大大的文笔又好,总之十分推荐啊

 

@Spidey:一直都超级喜欢木苏里,看到菠萝推这篇文超级开心/::>


《死亡万花筒》

作者:西子绪

微信评分:9.6

(160人评分)

@晶是戏晶的晶:这个文一定要看 虽然血腥 虽然男主戏精 但是真的好看 好看 好看 每个门都是一个故事 每个故事都会有不同让你心动的点 从女配 到男一二三四五都有让你心疼的点 爱他就带他进门 很喜欢这种半解谜式式恐怖向的 又有笑点 又有尿点 作者逻辑也好 不仅仅是恋爱升级打怪的故事 真的是每一个离开的人 都让我觉得他们的故事还未完

 

@王王王贝🎵:刚花了三天刷完,真的好看

 

@溪:真的好好看,昨晚睡觉还是怕怕的,厕所里砍脚这个情节,我现在看到马桶就想跳上去

 

@那谁:超级好看(*°∀°)=3双子中后期虐到我了虽然猜到了还是心痛

 

@萌王小露依:可能需要二刷才能缓过劲…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近风声紧,双子的cp写得很收很收,主cp也很清水呢!

 

@塞夏:最近才看完的《死亡万花筒》,真的超赞,最后的设定也是让我意想不到。而且很多细节方面做的很好,就刚开始可能没有发觉,但是看完全篇在回想到那些细节,就会想 哦 原来是这样 这种感觉。不过中间的一些部分其实会有一点晕,一些故事会让我有点懵逼,怎么突然就结束了,怎么就出来了,我觉得可能是我的脑子不太够用,哈哈哈哈。其实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每章的最后的小故事,就看完会脑补的跟个傻逼一样(*/ω\*)。

 

@再逢明月照九州🍃:超级喜欢,大半夜看超级带感我们阮萌萌的追妻之路可以说是非常戏精了。一个考研狗习都不学刷完了

 

@NAN FENG:我是不是第一个!我为什么第一个!因为我等这篇推文好久了!我现在每天日常就是安利死亡万花筒。我室友看第一章就不敢自己去上厕所了!我是不会害怕的,这辈子都不会害怕的!我只有靠着每天看看死亡万花筒才能过生活这样子!


《快穿之完美命运》

作者: 西子绪

微信评分:9.6

(79人评分)

@Wolf.:看完这本脑子里全是“妖艳贱货” 快穿的第一本,从此爱上快穿,强推!

 

@见崎木星:西子绪最牛逼的地方在于,虽然拉灯了,但是依旧肉香四溢

 

@Lucifer:看这文有看精分般的酸爽!其实我最萌的是陈嘉树和陆之扬这对父子嘻嘻嘻顺便安利另一篇《快穿之打脸狂魔》也很好看,不相伯仲!

 

@人间如寄:很喜欢的一本,二刷还是三刷过,妖艳贱货陈立果哈哈哈

 

@躔舞:刷了两遍,脑洞很足受受浪的很嗨森,小攻看弹幕看的很无奈正文笑的肚子疼,番外以小攻视角写时超感动尤其最后一个世界,受受为了小攻放弃梦寐以求的生活,小攻为了受受生活幸福放弃带他离开奖励世界,有爱人如此,又有何求

 

@阁下与我:西子绪大大这本《快穿之完美命运》有肉有剧情,敲级搞笑,感觉小受跟系统是主角小攻只是个配角。小受与系统日常对话是“爸爸再爱我一次”“我没有你这个儿子”。小攻抽着烟心想 我感觉我被嫖了。强推 

 

@萌王小露依:深井冰少女西子绪的大作,啧啧,各种披着糖皮写虐顺便拉灯肉独轮车脑洞大开……快穿文我只服西子绪!


《非职业半仙》

作者:拉棉花糖的兔子

微信评分:9.6

(49人评分)

@寥寥 ~:好看,甜,人设也很好

 

@有一大波丧尸正在靠近:表面稳如老狗内心基海翻腾攻,满口骚话悟道天才受……这个组合简直牛批……文真的巨好看,不过……太短了根!本!不!够!看!从动物园开始追这个作者的文,真的是瑰宝太太啊!这篇文感情戏进步太多了啊啊啊啊啊啊毕竟攻第五章就出现鸟

 

@风拂过:超喜欢商陆神和柳灵童还有谢灵涯非常执着于小跳蛙了,超萌

 

@辛委娣:我个人,是很喜欢这种文的,所以……开心,哈哈哈哈哈


《丧病大学》

作者:颜凉雨

微信评分:9.6

(93人评分)

@鱼尾:看完了 强力推 菠萝君这篇推的给力

 

@Lilly•lily:这篇确实推荐,攻受君开篇觉得不合想分手,结果就爆发丧尸潮,一路走到结尾俩人完全互补。威武一班小伙伴也很团结,看大学生如何奋斗很励志啊,不要觉得文科生什么都不会啦。当然其中也有很现实的地方,觉得人性也是难测。总之看了就会想看结局,半夜睡觉做梦都是丧尸折腾不起啊……

 

@陈不胖:真的超级好看!熬夜到凌晨两点看完的!一边觉得刺激一边看

 

@Diana:超好看!刷了好多遍,每次重要考试的复习期间总是忍不住翻出来看下,打个卡

 

@Fufufufu:这部小说是真的好看,我看完后还找了其它类似的文看,但是说真的,都没有这部小说好看(。・ω・。)ノ♡


《神木挠不尽》

作者:绿野千鹤

微信评分:9.5

(105人评分)

@SL:这篇以前看过,超好看,可是现在不知道上哪看了

 

@沫言: 这篇文真的是超级萌!时不时还会翻出来看看的!请继续推类似的仙侠暖萌文啊!

 

@斐南:新的一年从甜文开始!绿鸟大大的文质量就不多说了,强推强推🤣

@Stayhere:这篇文敲好看墙裂推荐

@柒-戚-琦:终于看到有我看过的推文了,这个真的很好看 主攻,很甜


《安息日》

作者:月下桑

微信评分:9.5

(42人评分)

@苏离🍊:相比较《大魔王》略逊色。故事的前部分挺有新意的,但是金手指开的比较明显,后期有些仓促,感情很美好。

 

@Evia wen:在看,桑啾的文和人给人感觉就是治愈的,超喜欢de都不舍得看,每个角色给人都是温暖的感觉

 

@斐南:机械迷城当初真的是伤脑千辛万苦才通关,蠢萌蠢萌的没有来生写的很好啊,还有原始再来,强烈安利

 

@粉红呆:月下啾的治愈文,超喜欢啊,阿贵有很多想法可能全星际只有小梅能简简单单的实现,而小梅因为阿贵而有了人情味,这两只真是天生一对呀,咳咳,相比《安息日》个人更喜欢月下啾的《没有来生》呢


《茕茕》

作者:九月买的饼干

微信评分:9.5

(56人评分)

@🌸Zz:虽然很短 但是哭的我哟 太让人心疼了

 

@张佳欣:前天在咸鱼上收了茕茕,那个激动啊!入坑一年多,很多文看过就过了,但是这篇真的不错,很细腻!

 

@于靠谱:刚看完就推了,好看!

 

@荆棘鸟:花了两个小时看完了,很感人,完全停不下来啊,陈冬澜的世界只有袁渊一人,为他哭,为他笑,为他努力,为他坚强,还好终有回报,他不再是茕茕一人。

 

@alice🛵:这篇文超好看啊!心疼陈冬阑

 

@1222:曾经看过那么一句话,攻想要弥补受,追他,因为受暗恋他七八年,就那么偷偷地,还被误会他对攻的好都是别人给的。然后,受对攻说“追人太苦了,我舍不得。”受还说:“你已经耽误了我那么久,还要耽误我多久呢。”求而得之,真的幸运

 

@叶虹.z–YH.:看到书名才进来留言的,直接投了5分,因为真的好看!


《(娱乐圈)据说每天都发糖》

作者:苏景闲

微信评分:9.4

(35人评分)

@周周舟:这个好看,攻受超级暖,特别是攻娱乐圈的霸道本攻诶,剧情很流畅,情节也好,两人不断接触,相互了解的过程也很自然,就是好看,还有肉渣渣

 

@凝眉幽思:真的是很甜的一篇文,另外一篇我家老宫失忆了也是很甜滴。

 

@雾锁连江:第一个投票!这篇超甜超级萌!我为古城cp疯狂打电话


《公主他坚决不退婚》

作者:大圆子

微信评分:9.4

(61人评分)

@🌞:多么希望这是大长文,我真的好喜欢这样的梗,看不够啊

 

@柚子心很甜:这个我看过!超级可爱的小攻!属于我平常闲来无事就会重温的那种文!

@笃行之:第一次打分就打5分是不是不太高冷,但是真的特别特别好看!

@景天:打四分是因为太短了,不然就给5分


《哎我刀呢?》

作者: 橙子雨

微信评分:9.4

(44人评分)

@清都:这个炒鸡好看的,感觉锴哥真的是全书最man的一个,而且不像传统意义上的小三插足这么虐,还感觉喜闻乐见的那种,朱凌是真的活该一次次作死摧毁锴哥对他的爱,小妖精我就不点评了,黎总也是真的炒鸡可爱的,头发放下来和头发梳上去完全是不一样的性格了,这种少女病娇霸道攻还是第一次看,又会抱着你撒娇,又会在别人欺负你的时候会保护你,超级棒的诶,一开始是看病娇才去看的,结果发现病娇非此病娇,但还是五星好评的嘻嘻嘻

 

@寸心寸傲:这篇文攻受的人设绝对是亮点,锴哥全书最MAN有没有?攻也脱离了一般“霸总”的套路,显得可爱又可靠。怎么说呢,虽然文风轻松,很是搞笑,其实从攻和渣受、受和渣攻的相处模式、各种经历来看,真的会获得很多启发。不管是成长啦改变啦相爱相处啦,仔细咂摸,都蛮有意思。虽然不是一开始就只有彼此,但正是因为一些人的出现和离开,让相遇的他们更懂得珍惜更显得美好吧

 

@空瓶子🇨🇳:正在看,很有意思,超喜欢受,也惋惜渣攻的不珍惜(天下没有后悔药)


《伪装学渣》

作者:木瓜黄

微信评分:9.4

(103人评分)

@💫:给伪装学渣疯狂打call!超甜超暖的一篇文!东西楼两位大佬的虐狗日常!明明都是学霸却争当倒数第一!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手动doge脸)

 

@alice🛵:看完这篇文更感觉自己的学生时代白过了

 

@26℃My Breathing:超感动啊,我是一路追连载过来的,看见菠萝君真的推了这本书,超兴奋啊

 

@结露草上:敲喜欢我贺朝夫斯基和小朋友

 

@听闻念栀栀栀子:大概从80多章开始追的。作者更新勤。虽然结束的有点猝不及防,但整体还是不要太棒

 

@风吟铃动:这篇文攻受性格超可爱!强烈安利!

 

@LGG:ヾノ≧∀≦)o这本真的是我心甘情愿花钱看的

 

@泽川、:两个人争倒数第一也好玩,受想方设法,绞尽脑汁,还是不敌攻演技高深,学渣装的好。在一起以后,两人还都去网上搜男朋友不爱学习怎么办/攻给受买参考书,受给攻整理重点汇总/hhhhhhhh 很有趣的一篇文


《安知我意》

作者:北南

微信评分:9.4

(56人评分)

@哟٩(๑❛ᴗ❛๑)۶:这文真的又暖又甜,暴风哭泣

 

@足首家的小明:我们可爱多多多和70A真的很甜蜜了 “戚先生,我签收了,谢谢你的到来”

 

@Wi:这篇真的太太太太好看了刷了好几次!操盘手和精算师什么的也太酷了沈多多是天使!顺便表白隔壁费原和路路️️

 

@寸心寸傲:“戚先生,福多顺意。”&“多多,四时平安。” 一眼入心,十年不忘。

 

@大绿散人:第一次5分送给多多! 两个人开会的时候互送秋天大菠菜,空气里都弥漫着分分秒秒虐狗还妄图狗不知道的气息


《你们男生打游戏好厉害哦~》

作者:易修罗

微信评分:9.4

(68人评分)

@果粒陈(YUKI:个人感觉益达写这本书的时候是在转型或者是尝试新的东西 比起之前的作品,这本的人物构建的不是太现实 主角有一点小白 不过依旧很好看

 

@hopeless romantic:墙裂好看!怀疑作者是烟大的,喜欢

 

@柚子心很甜:实在是太巧了,这几天喜欢上B站的一位游戏主播,技术主播的那种,看到弹幕上有人提到这本小说,理由是“里面的小受和主播好像啊,他们都好厉害”,本打算看完现在在看的就找找看,没想到今天一打开菠萝笔记就看到推送了!

 

@北玲:哈哈哈,到现在就看完了,有点意犹未尽啊! 超级可爱的了

 

@木很早:哈哈哈哈熟悉的烟大的二食堂的包子…到底是有多生化武器

 

@狐哈:好看好看好看,强烈推荐

 

@名叫汪叽的WiFi:又甜又萌

《[娱乐圈]情敌》

作者:缘何故

微信评分:9.4

(64人评分)

@我才不是个小矮子:好甜蜜啊啊啊啊啊,真是让人想谈恋爱呢

 

@墨宸宸:哇这个太太很勤快呀。。。前几天(大概)才看到她开这个,也就完结了??

 

@Isak:好看 就是太短了

 

@雾锁连江:睡前小甜饼,超级甜!受超可爱!尤其是番外甜得不得鸟!


《黄金台》

作者:苍梧宾白

微信评分:9.4

(48人评分)

@给呀给呀:刚看完!我的天!太好看了!攻受的性格都非常的和我心意,互宠甜的恰到好处!特别适合我这种心脏脆弱的人阅读!

 

@Q宝Q萌:去看了。最后结局得很突然,太突然了,最后都没有发糖,就没了没了!最后垮了我觉得。不过还是挺好看的,感情线不磨磨唧唧得,挺好。还没有小三插足那种狗血剧情,虽然挺想看的

 

@晶是戏晶的晶:好看但是倒数后面几章找不到啊 心塞 急死我了 废了皇帝简直不要太轻松 非得看着皇帝给将军下绊子 赶紧废了皇帝让他侄子做皇帝不好吗 哈哈

 

@🍃走啊一起去北极看星星🌟:这个超好看的,刚刚看完,写的很大气互动又有趣,非常棒了

 

@Conan:还不错。作者文笔不错,剧情也好,也还挺新颖。 就是是文章后三分之一,突然就山河破碎了。。。有种架构太大hold不住了干脆搞坏它的感觉。。。 但总体来说好看的,祝作者大大下一篇会更好

 

@Little angel:啊啊啊 受说情话的时候真是让我印象深刻


《我的男友是怪物》

作者:月下金狐

微信评分:9.4

(41人评分)

@王木木:这本书很棒的

 

@ly-T:这篇真的很好看(。・ω・。)ノ


《不熟》

作者:柳满坡

微信评分:9.4

(63人评分)

@LEEPACE:不喜欢慢热但是这一本超棒,互相治愈,攻恋爱后超粘人的,受不同于对外人的态度,在攻面前很温顺....受反正很全能,而且巨力吊打攻

 

@小橘子:柳满坡继阎王之后的另一篇校园文,双向暗恋,更喜欢受的人设,全能型人才,外卖小哥,救生员,小农民,还是小财迷,开始没有捅破窗户纸的时候真替他们着急,很多萌点都挺戳人心,之后也一直甜甜甜

 

@有一大波丧尸正在靠近:我们栗子要在床上装柔弱来维护老攻的尊严


《入骨相思知不知》

作者:困倚危楼

微信评分:9.4

(31人评分)

@。:很喜欢困倚危楼大大的文章( •̀∀•́ ),整个系列都很好看 可惜还有一些人的没他们的故事

 

@💎:哇,很多年以前的了,扎心

 

@呼啦啦:困倚危楼的文总是虐甜虐甜的文笔很好但是咱不经虐呀

 

@长安予善:我觉得困倚危楼的文很适合我,篇幅不怎么长,文也比较合胃口


《攻略那个渣攻[快穿]》

作者:即墨遥

微信评分:9.4

(37人评分)

@柚子心很甜:这是第一本让我宁愿哭着也要认真看完的小说,基本上是从头哭到尾,过程中眼睛都哭肿了……然而我真的很想说一句:我泪点很高的……

 

@Epicureannnn.:给谢总打call!

 

@杨媚呀!:前面写的都很好,虐哭我了的,就是结局有点emmmm仓促感觉最近在追大大新连载估计要完结了渣受生存手册!

 

@雾锁连江:这篇超好看!大爱强推!

 

@哈哈哈二奇:啊咧?竟然在这里找到文名了|・ω・`) 记得那时候看看这篇文的时候有几个世界简直虐哭啊!大半夜看得以泪洗面(什么鬼形容词) 这篇算中长吧大概,看文比较慢的我那段时间和我基友对话都莫名带点受君的感觉 像:在等会,我马上到了宝贝儿:) 我基友都说我深井冰啊哈哈哈哈

 

@🌞:又是我喜欢的一篇快穿文

评论 ( 5 )
热度 ( 37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