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单 | 喂,男神,你网恋吗?(#`O′)

今日份的书单是——网恋文

喜欢看网恋文的小菠萝快快马住!



《PUBG世纪网恋》by酱子贝

躺鸡成性有钱有肉有脸土豪大老板攻(易琛)×狙击Max刚枪Max声控主播受(俞延) 

受初中毕业,父母双亡,一个人住,吃鸡贼六,进星空TV当了个小主播,攻是总裁,闲来没事无意中进了主播房间成为受房间第一位水友,同时土豪地撒下一片星海,成功成为房间大老板,后来一起吃鸡,受是声控,被大老板的声音迷到不行,主动送包,送枪,成功网恋。攻一开始坚信自己直男,所以冷淡过,但是后来直面真心,勇敢表白,两个人就在一起了。甜文,受直播都炒鸡搞笑的,弹幕承包我笑点,游戏体验感极佳,受的预判和瞄准给我带来了极佳的游戏体验,受转换小姐姐完全不需要声卡!攻是一点一点对受感兴趣,最后到喜欢,一步一步吃死了受。论一个声控如何逃脱美妙声音的魔爪,不可能!




《与B站男神网恋的后果》by反萌君

占有欲强有颜有肉有声音主播攻(顾泽)×单纯自卑温吞受(梁柯) 

受十八岁之前,还是一枝花,之后就向着球的方向跑了,受声音贼清秀,但是对自己的身材一直都很自卑。受和攻网恋两年,受不敢面基,攻一直比较温柔会撩。受喜欢B站一个主播,鼓起勇气去参加漫展和签售,结果发现知名主播可能就是自己的网恋对象,回去就提出分手,还跑回老家,减肥一个月瘦了点儿,回来发现攻在漫天找他,躲不过就只能见了,受被攻撩的不行,两个人算是正式恋爱了。受依旧不自信,开始吃减肥药,结果得了厌食症,攻跑来陪他,后来受找回自信,两个人公开恋情。攻其实一直都知道受是小胖子,受很善良,帮他走出了之前的黑暗。甜文认定,励志减肥,但是不能随便吃减肥药啊~




《社交温度》by卡比丘

宋远旬(攻)×方昭暮(受)

受是交流学生,在实验室因为攻觉得他有点娘,没给他好脸色,导致大家都孤立他,他用社交软件匹配到了一个附近的网友,每日向网友倾诉。攻在好友的恶作剧下用社交软件匹配到了受,他明知网络那头是他平时不太喜欢的娘娘腔,但却不知不觉被受吸引,想了解他更多,直到发展到喜欢上受。

受对此一无所知,他以为对方只是一个普通的工程师,随着两人感情不断升温,在受的强烈要求下,两人终于见面了。受在见到攻的瞬间就认定自己受到了欺骗和愚弄,愤然离去,攻一面认错一面追妻火葬场,最后两人冰释前嫌,he。整体甜,前期两人在社交软件上的你来我往非常有意思,后期略有逊色,推荐。




《他超可爱》by糯糯啊

闷骚男神攻(秦昭)×可爱健气受(林天天)

这个作者的文都是小甜饼啊,大爱~攻受是邻居,受第一次见到攻就喊“脑公”,乳齿可爱一下子就萌住了攻。时间跳转,受长大后因为打游戏得不好,还要被秀恩爱啥瞎眼,感叹好想要个老公,被攻听后他毅然地成了一名技术型主播。因为话不多技术好,成了受心中的男神。与粉丝的互动中,攻暗搓搓地黑幕受,成功的和受变成了网恋对象。

因为太红了常常被黑的攻后来被拔出真实身份,受知道后去问攻,攻趁机表白,最后当然是在一起啦。整篇文都是甜甜甜,虐狗虐得不眨眼,喜欢看甜文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好再来婚介所》by猫原

撩汉技能满点宠溺老流氓攻(纪景远)x乖巧听话脾气不好受(金钱) 

很可爱的文,轻松无虐。攻是受的初恋,不过两人是网恋,攻知道受的名字跟样子,但受对攻一无所知,后来被家人发现,受被他爸打进医院,也跟攻断了联系。等后来攻要去找受的时候,却发现受有了男朋友。受跟男友分手后,攻就找上受了,跟受成了炮友,时不时就撩他,但受一直打着哈哈,攻无奈,但也没有放弃,情话技能满点,终于打开了受的心扉,两人出柜结婚。

攻比受小八个月,受就一直拿这个逗他,说他比自己小一岁,每次都会踩到攻的雷点,然后被欺负回去,真的太可爱了。




《网恋(ABO)》by刘水水

低音炮全能攻(贺淮)×耳聋孤儿天真受(舟舟)

ABO设定,可生子。受是孤儿,在孤儿院的时候因为高烧导致中耳炎结果听力受损,大学进了聋哑学校,隔壁是个名牌大学,攻是学校的风云人物。受通过某软件加了攻,两个人一开始网上冷聊,因为攻给受的小可怜设定,攻对受很友好,第一次面基,受发情期突然到了,正好遇见攻,攻被吸引,两个人一夜情,后来攻发现这个一夜情对象就是舟舟,开始了他的追妻火葬场之路,最后he,生娃,受的耳朵也恢复了。甜宠文,无脑恋爱,副cp是各自好友,ABO这个设定真的很欲啊,受的态度很明朗,不纠结,父母开明得让我震惊!




《网恋吗,我女装巨巨》by黑猫白白

闷骚纯情痴汉大佬攻(凌灼)×又怂又浪女装大佬甜甜美人受(叶柯) 

未来设定,游戏可以半全息扫描真人那种。受是女装大佬,和攻在游戏里是一对。受上大学发现攻是自己的大学室友,因为游戏是以真人数据为基础的,所以攻发现受和自己的网恋对象长得贼像,受害怕被揍,说那是他妹妹,两个人相处了一段时间,渐渐有感情了,攻发现受其实就是自己的网恋对象,受也想表白,成功he。受还有一个竹马,但是后来搬家的小哥哥,通过他发现自己的身世。副cp极甜,攻受各自好朋友,女装大佬扳弯直男,两条线都是无脑恋爱文。真挚的希望受的竹马能答应他哥的追求,成全我的兄弟愿景吧~




《网恋同桌》by归荼

高冷禁欲学霸混血美人攻(路敞)×浪子回头养生软萌诱受(关浔) 

校园文,受不弱,之前是校霸,斗殴常事,父亲酗酒,母亲是作家,妹妹二次元,因为一次把人打进医院,幡然悔悟,浪子回头,励志做一个好学生。有一个笔友,以为是萌萌哒的小妹妹。攻母亲未婚先孕,带着攻在国外生活,攻因为小时候是肥仔,受到过校园暴力,因为母亲要结婚了,就把攻送回在国内的父亲,爸爸之前不知道自己有小孩,有一个同性伴侣,是受学校的老师,人炒鸡温暖。攻转学到受班上,两个人成了同桌,还在一个校区,攻表面高冷实则有点单纯萌\(//∇//)\,两个人先成为好朋友,后面表白,表白路上有一些些小困难,最后he。两人发现彼此是从小到大的网友,这个乌龙太萌了,原来每天都在和同桌面基,里面人物都超级温暖,小暖文。


今天的书单就到这里啦,期待小菠萝们留言推荐更多的网恋文~


评论 ( 7 )
热度 ( 18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