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单 | 兄弟相亲相爱相杀~

今日份的书单是——兄弟文(骨科)by风梳

喜欢看兄弟文的小菠萝快快马住!



《稚气》by嗜酒吃茶

宠溺略变态攻(齐管竹)x稚气未脱受(齐莠) 

攻受是亲兄弟,两人关系本来很好,但某天开始,攻就渐渐跟受疏远了,也不怎么回家。受很想他,常常跑去找他,但攻对受还是比较冷淡,让受很生气,也很受伤。

之后一次醉酒,攻受发生了性关系,然后就一直维持这种关系。这文剧情比较复杂吧,家庭关系啥的,总之不是篇轻松的文,不过文笔挺好的,车也比较多,受比较任性矫情,但跟攻的感情戏还是挺甜的。




《兄弟》by除徒

温柔攻(郑尚)x别扭受(郑秋)

虽然是互攻文,但比较偏年上,因为哥哥一直不适应做受,估计后面还是哥哥攻比较多。

哥哥在弟弟小时候就出柜了,被父母赶出家门。弟弟因为哥哥的关系,在家里过得很压抑,在学校也备受欺凌。弟弟拼命考上远离家长的大学,后面又跟哥哥联系上了。

其实弟弟一开始是讨厌哥哥的,但长大了也懂了很多,和哥哥的关系也变好了。弟弟也是同性恋,跟家里出柜,还爱上了自己的哥哥。中间几度分合,还是在一起了。




《野兽之春》by魏丛良

幼稚总裁攻(向之暨)X人妻孤独受(林鹿) 

攻中弹受伤的时候,受救了他,攻就赖在受家里不走了。受一直是一个人住,所以也很高兴攻能留在他家里陪他。攻挺傲娇的,还有些孩子气,虽然是霸道总裁,但一点也不高冷。

受跟攻互相喜欢,但就是暧昧状态,没有谁点破,但后来发现受是攻失散多年的弟弟,受就崩溃了。他不想跟攻当兄弟,攻却一直不敢接受他,最后把受送出国,受也得了厌食症。过程比较纠结,攻一直磨磨唧唧的,直到后来再次中弹,攻才下定决心和受在一起。




《明知故犯》by长孙明

占有欲强小狼狗攻(傅遥)x温润兄长受(程意)

攻跟受是同母异父的兄弟,攻读高中的时候,受从美国回来了。攻其实不大记得受了,但他们以前关系很好,所以两人之间也没有什么隔阂。攻为人比较冷淡,但对受还是比较不一样的。受年轻有为,长得又很帅,攻很快就爱上了受。但受有女朋友,攻还看到了两人的床戏,于是某天攻终于不再忍耐,强吻了受,受知道了攻对自己的感情,但还是躲不过,一次喝醉后终于被攻强上了。

肉写的挺好的,攻虽然是高中生,但也不会给人很幼稚的感觉。收尾有点仓促,攻受亲热时被他们母亲发现,最后攻回了美国,而受也终于得到母亲的谅解,飞去美国找他。

文笔还是不错的,攻受的感情迸发也比较吸引人。




《惊鱼》by不名火

温柔攻(殷雀)x傲娇受(殷衣)

攻受是同父异母的兄弟,攻是受的弟弟,受长得很好看。攻原本是他父亲养在外面的私生子,后来被接回家,就成了受的弟弟。两人的感情其实不错,没什么矛盾。后来受有一次生病,攻跟他父亲找药,他父亲误拿了春药给他,攻受两人就滚了床单。然后就一直维持着这种不正常的关系。

受本来想断绝这种关系,让攻去京城不要回来了。结果攻跟他爹出柜,被打了两百鞭(居然没死),受知道后把攻接走,两人和好。车挺多的。




《斯年如你》by苏格拉的门徒

温柔攻(池峥)x敏感暴躁受(斯屹)

攻受是兄弟,攻跟弟弟相依为命,他们的原生家庭不好,父亲暴虐,母亲不作为,只会打孩子,只有攻对受好。后来他们的父亲得了艾滋,父亲威胁攻不给钱,就让受也得艾滋,攻怒了,拿刀砍死了他父亲,坐了六年牢。六年里攻不跟受见面,受也赌气,等攻出来后,攻本来想躲开他,但还是被受缠住,最后妥协。

攻受其实还是相爱的。虽然历经波折,最后还是圆满了。




《空城计》 by蔡少

模特攻(宝生)x温柔受(莲生)

两兄弟相依为命的故事。攻受是同父异母,攻八岁的时候父母就出意外走了,攻受过着贫穷困苦的生活,攻在工地里打工供受上学,受也成了学霸。他们的世界里一直都只有彼此。攻原本打算相亲结婚,受害怕失去攻,勾引了攻,两人的关系从那天起就发生了变化,由兄弟变成了爱人。攻一直都很宠受,受也很体贴。

攻长得很帅,被挖去当平面模特,出了名,也因此引发了一些事,有点虐,但攻受的感情其实没有受过什么影响。最后他们也成长了很多。




《失控关系》by孙黯

隐忍攻(秦朔北)x坚强受(秦渊) 

挺温馨的。攻跟受没有血缘关系,攻父亲是瘾君子,入室抢劫时杀了受的父亲,受妈很善良,知道攻一直被他父亲虐待后就主动收养了他,之后母亲去世,就剩这两人相依为命。

一开始受无疑是恨他的。但并没有抛弃过他,只是两人没什么交流。攻一直小心翼翼,后来两人的关系也慢慢和缓了很多,攻也放下了心中芥蒂,重新审视了自己的这个便宜弟弟。

文笔挺好的,不长,不过很清水。其实攻受不明确,但感觉弟弟比较攻。




《光》by昀川

失明攻(荣光)X诱受(荣曜)

文风还是挺舒服的。攻原先是维和部队的特种兵,后来受伤失明,从部队上退下来了,受就去照顾他。攻脾气不大好,老把受惹哭。受其实也不是会做小伏低的人,不高兴了也会摔摔东西,然后攻就会哄他。

攻受是兄弟,受是哥哥。在这段关系里受比较主动,总是撩拨攻,而攻也很容易被点燃。其实十五岁那年,攻有趁受睡着时偷偷猥亵他,他以为受不知道,其实受都知道。

最后攻也没复明,后来考了司法,还养了狗,都挺好,清汤寡水的,大概是自行车。




《薄荷酒》by花误呀

霸道攻(姜穆)X软糯受(谢然) 

攻跟受是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弟。攻的父母曾在受的家里做事,后来受无意中得知,攻父母的死跟他们家有关。受父母的员工在车上偷偷动了手脚,刚好那天被攻父母驾驶,结果出意外死了。受就很自责,因此虽然喜欢攻,却不敢表白。

而攻也喜欢受,但藏着掖着不说,还对受强制爱,囚着受,不让受离开,受有偷跑出去过,但很快就被攻找回去了。

这文清水,虽然有车吧,不过都是拉灯处理的。


评论 ( 3 )
热度 ( 21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