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完结推荐】《将进酒》by唐酒卿

文案

浪荡败类纨绔攻vs睚眦必报美人受。
恶狗对疯犬。
中博六州被拱手让于外敌,沈泽川受押入京,沦为人人痛打的落水狗。萧驰野闻着味来,不叫别人动手,自己将沈泽川一脚踹成了病秧子,谁知这病秧子回头一口,咬得他鲜血淋漓。两个人从此结下了大梁子,见面必撕咬。

“命运要我一生都守在这里,可这并非是我抉择的那一条路。黄沙淹没了我的手足,我不想再臣服于虚无的命。圣旨救不了我的兵,朝廷喂不饱我的马,我不愿再为此赴命。我要翻过那座山,我要为自己一战。” 

1v1,HE,HE,HE。每晚19点更新。【大纲已完成,我知道我在写什么,我希望大家看清楚HE,稍微尊重一下我,感谢。】

【预警】
1、主cp萧驰野x沈泽川,萧攻沈受。
2、有条百合线,还是重要角色。
3、攻比之前几本的哥哥们更加混账。
4、作者是个没文笔的大魔王,练节奏。
5、我给磕头了各位大爷,看文案,看文案,【看清文案】。



原文链接

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373718

(希望大家多多阅读正版、支持作者哦~)




关键词:天作之合、宫廷侯爵、强强、情有独钟




原创书评

我看那风雨飘,我看那山河寂,名将叠出,少年们接过了前辈手中的刀,自愿或被迫的投入这乱世的狂潮中。有人抱残守缺,有人挥戈破局,棋子与棋子厮杀,下棋人与下棋人厮杀,棋子与下棋人厮杀。“我本放逐人,又为乱世雄。”“醉倒狂歌中,无须问功名”




简介

推荐人:阿凉

推荐度:强推

结 局:HE

字 数:1042389字

攻属性:浪荡败类纨绔攻

受属性:睚眦必报美人受




  文 评

《将进酒》

——从针锋相对到温柔一世的甜美爱情

文评作者:阿凉

写在文前,这不是一篇轻松欢快的文,权谋文往往要面对较长的篇幅和感情线的设置,对作者的文笔和剧情要求较高,对读者的耐心也是考验。近年来,合格的权谋文越来越少,然而这篇,让我异常的满意。读时,是苦涩的味道,是血腥的味道,是烈酒的味道。

沈泽川,歌姬之子,被家族遗忘不受宠爱的沈家庶八子,其父沈卫卖国致使六州被屠后放火自杀,只留下这个血脉从四万端州将士被屠杀的荼石天坑里爬出。无数人想要杀他,有人是家破人亡恨沈氏入骨,有人是大义凛然给天下人交代,也有人只是想杀人灭口。然而利益的牵扯让他活了下来,昭罪寺拜前太傅为师,学习制衡与权谋之术。

萧驰野,本来是边境上自由奔跑的小狼王,因为其家手握兵权一家独大,不得不作为人质就在都城,失去自由。他思念家乡,思念亲人,思念草原,思念鸿雁山。他有一腔热血满腹才华,却只能在京城伪装成一个纨绔。

萧驰野恨过沈泽川,沈泽川父亲的叛国阴差阳错让他不得不被留在都城,所以他踢了沈泽川一脚。沈泽川恨过萧驰野,那一脚,差点要了他的命。在沈泽川设计离开昭罪寺后,两个人针锋相对了许久。

可是他两是一样的可怜人,都带着看不见的镣铐,都看得到对方伪装的外表下的求而不得。在风雨漂泊的都城,皇权更迭,权力交替,刀光剑影,他们在权衡利弊后合作。

他们互相试探,互相合作,互相防范,互相攻击。也互相吸引。对萧驰野而言,沈泽川是脆弱的美。对沈泽川而言,萧驰野的恣意张扬温暖了他。

他们彼此拥抱,彼此相融。后来他们在外人面前演着针锋相对的戏,在夜里的床上彼此默契。此后萧驰野在外人面前霸道轻佻,却在沈泽川面前温柔深情。沈泽川在外人面前狠辣无情,在萧驰野面前又娇又乖。两个人的相处真的太甜了,太太简直是神仙太太,甜的我啊啊啊!!!

期间也有失败,两人甚至被诬陷弑君而离开都城,但这也是退一步海阔天空,从此开启副本攻略,中博枭雄和离北狼王开始被世人熟知。

里面还有许多栩栩如生的配角,铁马冰河萧既明,离北的世子用自己特有的温柔守护着离北;风引烈野戚竹音,清醒的女大帅特别可爱;摆弄棋盘的薛延清,或许他错了,或许他也曾对过;曾经翩翩公子的乔家公子乔松月,后来的锦衣卫乔天涯……他们让故事更丰满,风云更激烈。

而且里面的权谋线也超精彩,谁做棋子谁搅弄风云,阴谋一层叠着一层,大boss一个藏着一个,往事与现实交织,过去影响着未来。家国天下与爱恨情仇,男儿与女子建功立业,也是在千疮百孔的的朝廷下做出自己的选择,有人尽力维持过去,有人试图改革,有人打破一切。却无论何种选择,未来有多少孤独多少误解,都不曾后悔。


评论 ( 25 )
热度 ( 2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