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单 | 外挂人生一路biubiubiu~

今日份的书单是——外挂人生苏爽文by猫掐脖子

喜欢看外挂人生苏爽文的小菠萝快快马住!


  • 打脸苏爽文

《听说我很穷》by苏景闲

外表高冷内心纯情攻(谢游)X落魄贵公子受(余年)

余年颜值高、嗓音好、跳舞飒,在一档歌唱综艺中成功出道,圈粉无数。且从出道开始就疯狂打脸上来挑衅、陷害的配角。同时他还坐拥古董豪宅,自带书香世家、船王老爸的杰克苏光环,可以说从他是一颗受精卵起就注定了他苏爽的人生。霸道总裁谢游外表高冷,持之以恒地在微博上狂怼余年,是名副其实的余年唯黑。但实际上内心却极为纯情,会故意制造与余年的偶遇,费尽心思帮余年带热度。这文就是打脸、谈恋爱组成的。受一有什么事,热搜就跟不要钱了似的霸屏。喜欢看打脸爽文的不要错过了这篇!




《新时代,新地府》by林知落

傲娇别扭鬼王攻(商阙)x主动大方程序员受(喻争渡)

受碰巧进了地府工作,遇到了傲娇鬼王大老板,因为合同问题没法辞职(其实是不想下辈子做鸡),于是挑起了把投胎与现在科技结合起来、发展地府现代化的重担。这一过程中,受联合攻凭实力打脸各种“妖魔鬼怪”。总之就是,信罗丰(地府驻人间公司名)得永生。




《今天马甲掉了吗》by文久泽

大佬影帝攻(陆茂)x十八线演员大神作者受(钱白)

小受表面上是背靠大山但演技平庸,碌碌无为的十八线,但在当代斜杆青年傍地走的社会,他也不单单这一个身份。人气网站四大写手之一、热门ip拥有者——煤油钱,就是他的另一面。攻是煤油钱的忠实读者,俩人因煤油钱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结缘。攻对受从一开始的不认可到后来钢铁化成绕指柔,到后来知道煤油钱的身份后更是把受当人民币来对待。当然,作为爽文除了美美的感情戏,不可或缺的就是打脸情节了。这篇文最爽的就是受掉马的一刻了。喜欢爽文的亲不要错过哦。




  • 复仇苏爽文

《勾心游戏》 by 沐声

表面浪荡实则深沉腹黑攻(傅临昇)×蜕变复仇受(邱悦)

性转版回家的诱惑,复仇虐渣换攻。剧情无虐很爽,受被渣男小三陷害,攻看中了受的身份,特意救回了受。在攻的调教下,整了容,学心机,从内到外都发生了变化。攻受二人前期相互试探,互相利用,但是明了感情后没一点拖泥带水,这种一点也不别扭的感情我真的很喜欢!最后结局当然大快人心,看书时还自带“为所有爱执着的痛~”bgm有没有!




《佞幸的重生》by鸡鸭鱼肉

深情帝王攻(赵熙)x正气臣子受(顾长华)

双重生。受上辈子被攻看中圈为男宠,空有一腔抱负没处挥洒,郁郁而终。所幸他重生了,还有机会重新来过。介是你木有看过的嫡女逆袭性转船新版本!这篇爽就爽在打脸不作为的父亲、把《红楼梦》据为己有的穿越女庶妹。受重生把之前没通过的“副本”都给过了,也收获了爱人的理解、尊重。作者撒狗血撒得恰到好处,看得特别爽,剧情也很流畅,看完意犹未尽,强推哦!




《重生制霸影视圈》by言朝暮

直男装gay霸总攻(徐思淼)x基佬编剧受(韩训)

受上辈子被陷害,然后重生了。虽然啥都没有,但是他写剧本的能力还在,于是,被黄沙藏住的金子开始散发出光芒。这文有复仇打脸,很苏爽。不过亮点在攻。攻在面对受的时候真的特别搞笑,整个一戏精。受也能接得起攻的突发奇想,天生一对。作者文笔不烂,还有些沙雕,互宠。受主动,攻傲娇。直男撩起来阿伟都没有复活的机会。小受上辈子活得很惨,但这辈子痛定思痛,还遇见了攻,拥有了甜甜的爱情,很棒很爽了!




  • 开挂苏爽文

《东山再起》by缘何故

正经恐同攻(秦霍)x花花公子受(原上)

著名音乐人重生成选秀小歌手,主角上辈子人生赢家,就是可惜身有缺陷,所爱非人。这辈子重生归来,点亮满分天赋。行走的荷尔蒙机器,头顶金大腿,自带撩妹技能。攻很可爱很搞笑,外表凶凶的,攻一开始恐同,但是嘛,真香定律是无敌的,恋爱了就跟小狗一样。如果文荒,看看这种爽文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明知道是套路但是看着真的很爽。




《青越观》by因倪

偏执师父攻(方元清)x呆萌弟子受(方善水)

受从小被攻(师父)捡回青越观,学了一身道家传承和邪派手段。攻去世后,受按照他的遗言,用邪术将攻的尸体炼成僵尸,之后他独自下山走入社会,上学的同时开淘宝店卖符赚钱(看到这个就能猜到肯定又打脸了很多不相信受符箓的人)。攻被炼化成尸僵后变得偏执了,只认受,化作小人偶一直保护受,有攻这个存在,受在各种对战论道中就跟开了外挂一样。

总之就是这是篇边谈恋爱边挣棺材本的修真爽文。




《这锅我不背》by天堂放逐者

强攻(李斐)x强受(简华)

反穿书、拯救世界的剧情向爽文。作者脑洞很棒哦,剧情一点也不俗套。当书里主角意识到自己的世界不是真实存在的,且身边危机四伏,他会怎么做?攻和受的答案是干掉穿书者,书写自己的人生!攻受默契十足,俩人在打怪中升级,在升级中强化,在强化中谈恋爱。如果你看重剧情与逻辑,如果你想看反套路,那就看看我们的简华李斐吧,入股不亏哦。




《望门男寡》by蜀七

偏执鬼王攻(江予安)x温柔可人受(尤铭)

霸道鬼王和他的冥婚小娇妻婚后热恋的故事。小攻江予安就是小受的外挂。心怀叵测的老同学想来打秋风?开门,放攻!族中长辈倚老卖老?开门,放攻!小攻极度护妻,小受身边各种极品都有,当受被欺负的时候,攻就会派鬼去吓唬他们。后期就是捉鬼。攻受俩从头到尾没有别人,感情挺甜的,这文就是苏苏爽爽。受控文荒可以来看看这篇文。


评论 ( 9 )
热度 ( 456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