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话题丨那些年,哭湿被窝的虐文


俗话说的好:“大大虐我千百遍,我待大大如初恋。

不论大家书龄是多少年,总有那么一篇文是心口的朱砂痣。只要想起那个作者的那篇文,就会不由的虎躯一震,回想起了当年躲在被窝或者角落里被作者大大虐到捧小心肝的场景。

所以~锵锵锵~

今天菠萝君想和大家聊一聊:


那些年,哭湿被窝的虐文

 

听到这个话题大家是不是都瑟瑟发抖了23333,菠萝君其实也是QAQ

但是一想到你们看到这个话题回想起自己哭唧唧的年少

哈哈哈也很棒棒哦(来打我呀嘿嘿嘿)

↑以上纯属玩笑 捂脸

 

那菠萝君就先来举几个栗子啦


 

  • 《活受罪》by鱼香肉丝


好了,看过的小伙伴就知道放大招了哦!!这本书真的算是挺多人都觉得是虐文的虐文了(黑人问号脸)

说到这本书最最虐的情节,菠萝君个人觉得是在秦敬(受)死在沈凉生(攻)怀里的时候,以下截取一个片段让大家一起感受一下。

 

灭字心诀,字字皆以血肉身躯为凭。每念一字,全身血肉便随之干涸一分。

沈凉生亲眼看着那道佛光中的人以不可思议的速度衰老下去。

青丝白发,红颜枯骨。

不过几个刹那。

最终落在他怀中的,已似一具干尸。

“我错了……如今才是最后一次。”

单膝跪地,沈凉生抱着怀中只剩一口气的人。脑中一片空茫。眼中望着那张已无一丝血肉,唯余干枯面皮紧紧贴着头骨的脸。耳中听到一个苍老嘶哑的声音对他说出最后四个字:

 “我喜欢你。”



菠萝君可以很实在的说当初这本书看到最后的时候,就最后,看到沈凉生死前说“但求一死”回答了秦敬,眼泪刷一下就下来了。其实现在再回忆一下都有点不好意思了。主要可能当初看的文比较少,也没怎么看过虐文,所以真的哭唧唧了唉。

如果没看过欢迎去看哦,具体也就不剧透啦,结局最后是两个人都死了。但是有后传《长相守》。

 

 

  • 《我等你到三十五岁》by南康白起


这是个现实向,零碎式、记录式的小说。

说是小说,其实更偏向于自传。

菠萝君不懂该怎么用单白的语言讲述出这个沉重的故事

所以就这样子放着吧。

 

再放段原文:


“最终还是自私地给他发去了短信:“我等你到三十五岁,如果到那时你还不来,我就找别人了。”

 

我不无辜,可是我也没有罪。

 

我只不过是喜欢着一个人。”

 

 

  • 《无根攻略》by殿前欢


当初看完这篇,菠萝君真的想给作者大大寄刀片的(当然并不敢)。

反转很精彩,万万没想到的那种,但是这种反转真真是要虐死人的好么!

 

取段原文:

 

“我并不赏识你的为人,也不懂得一个能看着自己弟弟被三千凌迟人的心肝,可我不得不说,你的确是个明君,阮宝玉所选不差。”帛锦举起了杯:“但是你要记得,我助你帮你,没有一丝心甘,只是因为阮宝玉,因为你是他至死未竟的信仰。”

萧彻举了杯,因为心中空落,只觉得那杯水酒万钧沉重。

“不管如何,我已是得到了天下,得到了一切!”他低声,似乎这句已是最后的凭靠。

“很好。”帛锦淡然:“那我祝圣上万寿无疆。”

 

推荐没看过的小伙伴去看,建议看之前不要去搜剧透哦~

 



其实现在回忆起以前自己揪着小心肝看文的场景也别有一番趣味不是么?毕竟很多时候还是承载了自己的青葱时光吧(←怎么突然又略伤感了)

最后的最后欢迎大家踊跃留言和大家分享:

“那些年,哭湿被窝的虐文”

让菠萝君期待一下底下的评论会不会有一片哀嚎呢ღ( ´・ᴗ・` )

评论 ( 15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