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互推吧丨最想安利给别人的一篇文

hello,小可爱们大家好,今天菠萝君给大家推送的是我们的一个新的栏目,来互推吧! 主题→ 最想安利给别人的一篇文

一篇文!一篇文!一篇文!

一!篇!文!

重说四!

如果你只能给别人安利一篇文

你会安利哪一篇呢?

快在留言里告诉菠萝君吧!

ヾ(*´∀`*)ノ


在我们微信平台上已经有很多小伙伴们留言各种安利了,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微信上的小伙伴们最想安利给别人的一篇文是什么吧~、



@云逋:

五色龙章的《那些和人生赢家抢男主的日子》。五色龙章大大的快穿脑洞超级新奇,受是救生专家,穿越到各个世界去救网友的玩家,每次受一做饭,我隔着屏幕都能闻见香味!超!饿!攻是条朴素的草鱼精2333后来跳过龙门了就是龙了。此生最大的志向就是跳过龙门,跳过了以后就一心一意做家庭主夫了hhhhh超萌



@凝眉幽思:

最近看了弄清风的《御用侠探》,自古红白出cp,洛阳王真是萌萌哒。说到红白cp,就想到耳雅大大的展小猫跟白白,真是大爱啊,可是黑风城战记的更新真是慢,还有《sci谜案集》也炒鸡好看,最爱猫猫跟白白啦。希望耳雅大大快点跟啊!



@小兔子乖乖:

《伪装学渣》by木瓜黄这种推烂了的就不说了,最近看了《放肆》by公子于歌,还行,攻受年龄差天大,两个攻还都不洁,然后两个受都是干干净净的学生,我居然还看完了,特佩服自个



@🍓 🧀 🍒:

《没钱离婚》by首初,太好看了好吗?!良心推荐,一夜修仙。不好看算我输!



@马大骅:

莫名很喜欢“我开动物园的日子by拉棉花糖的兔子,就升级流但是又很萌很爽



@郭粘糕:

《恶毒继妹的男神要撩我怎么破》by空星🤔 受受太可爱了



@顾声:

最近看完的是第五笙《有人》,很喜欢我们郁涣小天使和暖暖的砚东哥哥,还有就是我们仙女套的《难言情深》,《偏爱》,一个系列的ABO,超甜超好吃,我说真的。



@訫妤:

最近在看《弟弟都是狼》by妖舟,真的很好看啊,好特殊的教育方式,虽然真的有点开金手指,然后期待了好久,期待h期待了好久,结果作者用一句,然后,就做了,就这样过去了,好讨厌,太过分了,分分秒想打人。



@Syusuke:

最近刚看完《步天纲》,现在在看《修真界依然有我的传说》,接下来准备看《天官赐福》。都是好文,幸福得冒泡。



@ovo:

最近重温了 《格格不入》《 保持沉默》《 偏见先生》 。都很喜欢



评论 ( 28 )
热度 ( 6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