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完结推荐】《为什么他们都重生了》 by 月里灯

文 案

一觉醒来,出现一堆莫名其妙的人,君喻是懵逼的。
  xx师兄:阿喻,我错了,上辈子我不是有意害你的,这辈子我一定对你好!
  xx宗主:阿喻,我们才是真爱,上辈子我骗了你,是我的错,这辈子我一定珍惜你……
  xx尊主:我这辈子一定竭尽全力守护你,和我在一起好吗?
  
  君喻:???
  不,我觉得不太好。
  凭什么让我原谅,我宁愿和我死对头在一起也不会和你们在一起的……等等!你干嘛!
  顾清盛:我就当你告白了!cp锁了,钥匙扔海里了,你要对我负责!(理不直气也壮.jpg)
  君喻:……
  
  后来,整个修真界爆炸了:#天哪,两个男神居然在一起了!#
  #顾清盛和君喻不是死对头吗,他们怎么在一起了?#
  
  君喻:死对头?我对这个词恐怕有什么误解。
  顾清盛:乖,抱抱~
  
  渣男们都重生了,然后哭着求原谅。
  君喻表示,不好意思,在下有仇必报,死不原谅。
  画重点:本文主受!狂傲装逼攻(顾清盛)x冷静内敛受(君喻)




 原文链接

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722382

(希望大家多多阅读正版、支持作者哦~)




关键词:修仙、重生




原创书评

命由我主,人定胜天。整个小说的基调就是这句话。

君喻和顾清盛都曾是棋盘上的棋子,他们注定敌对,即使相爱也只能在无数次意外中错失彼此,最终走向陌路。但天无绝人之路,蝼蚁尚且偷生,迎来悲剧的上一世逆转时空,给予每个人重来一会的机会。于是在相遇的最初,他们两人拥有了截然不同的开端。

人人都说外门的两大天才是王不见王的敌人,他们命格相反 ,一个注定是救世主,另外一个,自然而然就是灭世魔王。然而恰恰与传言相反,君喻与顾清盛自幼相伴长大,竹马竹马,相互切磋扶持进步,关系再好不过。人人都对君喻说,顾清盛会害死他;人人都对顾清盛说,君喻会背叛他。人言可畏,修仙者与天挣命,但却又畏惧天命。天道说,顾清盛和君喻命中注定是不死不休的敌人,而将他们分开才是最为正确的选择。面对如此宿命君喻和顾清盛对彼此都有过怀疑,但他们仍然选择彼此信任一同去战胜所谓命运。

而带着记忆回到过去的“渣攻”其实戏份并不多,他们无比自私自利,即使重来一回他们也没有勇气孤注一掷的去对付敌人,他们自以为是的为君喻好,但更多的是为了自己的私欲,曾经作为棋子的他们即使重来一回也依旧没有站起来反抗的勇气,他们将自己的失败归咎于自己不顾狠毒,于是手段越发下作,最终他们也只能作为棋子湮灭在时光洪流中。

无论前世今生,君喻和顾清盛都是彼此相爱的,这份爱情曾经被人否决,不容于世,而最终二人终于赢得了掌控命运的力量。




简介

推荐人:花酿醴

推荐度:强推

结 局:HE

字 数:512559字

攻属性:乐天装逼金灿灿攻

受属性:冷清面瘫美人受


评论 ( 5 )
热度 ( 13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