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完结推荐】《我用物理降妖除魔》by 梅花六

文案

“听我妈说,我出生时天降异象,东边传来袅袅仙音,一落地便是满天红霞。”

“我妈觉得我必定是天生不凡,于是让我两岁学英语,三岁学奥数……”

“然后……我变成了一个会降妖除魔的高级社畜。”

*本故事纯属虚构。

*欢脱向灵异,物理驱鬼。


原文链接: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602680



关键词:强强、灵异神怪、爽文




简介

案发现场都有他,热心群众就是他,为民除害还是他——

作为信奉科学、走暴力流的小可爱,江可乐鬼神不惧,管它是奸人还是恶鬼,害怕?不存在的!开坛做法?也不存在的!破案就要找公安,将暴力流执行到底,才是他的一贯作风。

然鹅……

再强大的人内心也会有软肋,碰到实力弱小(大雾)的总裁顾闻宗时,他心软了、恋爱了;碰到能查清自己父母的死因的机会时,他不放过,却也决不会因此怀疑自己的恋人!

本文真的很好玩,江可乐不走寻常路,一身武力加八卦锁,横绝天下;顾闻宗身为大佬,居于被保护的一方,对人妖相恋心有犹疑,却仍坚定向前。

剧情爽歪歪,情节笑skr人,感情戏清晰明了,此篇为佳作,不容错过!

ps:本文不是很恐怖,可放心在夜间食用。


评论 ( 3 )
热度 ( 77 )

© 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