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评选 | 2019年上半年最爱小说 · 提名第十二弹

菠萝笔记2019上半年最爱小说评选开始啦!详情戳这里

自菠萝君发布评选活动以来,收到了非常多小仙女的提名,目前提名阶段已经截止,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

今天发布的第十二弹提名,也是最后一弹。这一弹汇总了之前还没有发布的重复提名

为了保证投票的公平性,相同的提名小说只设置一个投票地址。大家可以戳相应的链接进行投票哦~



《烈火浇愁》by priest

标签

现代、重生、古穿今、虐

提名人数

5人

@彤:

大大的框架总是很让人钦佩,小说完全大气磅礴,感情戏利落不做作,两个人和一群人的关系处理的很好,除了感情戏,剧情更让人入迷

@什有:

女神的新作我必须吹爆啊!这篇也和之前的一样,超棒的!玑灵之间不管是现代的针锋相对,还是古代的生死相依,我都好爱!赤渊的火虽然熄灭,但心中的那捧火,延续三千年依然不灭。

@Adherent:

甜甜出品,质量肯定有保障啦

但是我还是要为我们人皇陛下还有小鸟疯狂打call

我觉得更多的是在传输一种爱情观吧:纵然时间飞逝,纵然年华老去,纵然我已入轮回,纵然未曾知晓你的心意,但我还是爱你,用我的一生和所有"

@阿烨:

p大,不用多说吧,超级无敌厉害的皮甜甜!!我爱叽灵,祝他们百年好合早点生小鸡崽!!我真觉得不用多夸什么了 烈火浇愁好好看快去看哦亲~

@叶子:

年下,会叫哥哥的那种

是今年目前看的最喜欢的文了!吹爆玑灵绝美爱情,p大出品,剧情烧脑又有格局就不用说了,我这次必须吹得就是感情戏,竹马竹马加上双向暗恋就一个字:甜!至于后面的虐我也是十分心水,真的是又虐又甜,我永远喜欢小鸡和灵渊!绝世可爱攻一发拥有!




《明日星程》by金刚圈

标签

现代、娱乐圈

提名人数

5人

@飞白留墨:

虽然没有跌宕起伏的情节,但是作者把攻受之间的互动写的张力十足。很久没看到写的这么好的恋爱文了,能让人完全跟着投入进去!作为一篇新文,我却立刻又看了第二遍~

@sunny:

老男人谈起恋爱简直宠得让人想死!明哥一开始克制隐忍的爱和后来宠溺包容的爱,都让人尖叫!星程小宝贝敢爱敢恨,喜欢就去追,也让人觉得特别可爱!

@xiye-w-:

之前看过很多娱乐圈文,大同小异,换汤不换药。这篇是特别的。从开头就不一样,作者文笔也很好,是很久没看到的能让人沉下心来看的好文!

@扣子:

超级无敌好看,天生情人杨悠明,甜彻心扉夏星程。两个人真是天作之合。坚韧,执着,撒娇,是星程,温柔,沉稳,大气是悠明。由入戏开始,就再也分不开。十万分之一都说不出来的好!

@非觞QAQ:

小鲜肉X影帝的爱情,他们因拍戏而结缘,小受步步主动撩拨小攻,小攻最终沦陷。里面拍戏的剧情也很好看,不会觉得无聊。




《全球高考》by木苏里

标签

无限流、强强、相杀相爱、甜文

提名人数

3人

@千起落:

两个做天做地的,把考试当成游乐场。两个人以为的初遇其实是久别重逢。两个人都非常A非常深爱着对方。即使失忆还是会相遇的

@江琼:

无限流恐怖一开始我是拒绝的,其实没看过这种题材的,所以原本还担心太恐怖之类。如果有这个担心的宝贝千万别这样想!!悬疑惊悚的程度刚刚好,而且双男主的操作特别骚气所以不经意间降低了恐怖值!

剧情特别好看,大世界观漂亮的没话说,情节层层相扣,CP线也无敌感人,神仙爱情系列,总之哪都好的一本书www

@夏目桂芷想吃柚子:

主角之前的感情非常令人动容,情节设置也很新颖生动,攻受的人设都很鲜明,活灵活现的。而且还在恐怖的氛围里嵌入了幽默感,总之吹就完事了!




《我只喜欢你的人设》by稚楚

标签

现代、情有独钟、天作之合、娱乐圈、强强

提名人数

3人

@瓦沙克:

我磕爆自习cp!

作者将人物塑造的很好,剧情推动也很棒

理工男和艺术家的神仙爱情

这篇文有非常多的物理情话,撩人浪漫,评论区都跟捅了土拨鼠窝一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香茹:

超级带感!!年下五岁,20x25吧应该。

周自珩是童星出身结果考去了清华物理系,当然后面还是个演员,真•道德标兵,看起来标准理工直男但其实特别会说话,前期并不待见习清(当然后来真香了);夏习清是艺术生,佛罗伦萨美院毕业,因为一些原因有逃避型人格,人前天使人后渣男(其实并不是),前期只是自珩的真•肉/体粉,后来玩着玩着就认真了起来。

这篇文很耐看,有密室逃脱和狼人杀的剧情,感情拉锯不短,情感变化慢。

另外,楚楚特别特别会!!各种情话简直信手拈来让我想全文摘抄……

话不多说,“你是我的文艺复兴”足矣。

p.s. zzh和xxq真的很可爱,前期给对方备注“恐/怖/分/子”“道德标兵”,后来备注“小玫瑰”“Renaissance(文艺复兴)

@夏目贵芷想吃柚子:

这篇文主角之前的感情也太动人了!!在黑暗之中找到光的感觉太好了!而且这篇文也传达出来了:每个人都值得被爱的观点!太感人太暖心了。最后,自习女孩永不毕业!!!我爱他们!




《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by骑鲸南去

标签

快穿

@溪客:

这是和系统谈恋爱的文!!攻是受的系统,他们要帮助每一个世界线的任务对象摆脱渣攻,内容新颖,三观很正,文笔流畅,而且人设很戳我!每个世界都超有意思,最后攻受相认又甜又虐!

@青禾:

这是一个主角死后绑定系统,去往各个世界给可怜的原身报复渣攻的故事。虽然剧情发展一看就能猜到几分,但本着不剧透的原则,我只说——剧情真的很精彩!每个世界长度都适中,后期也不会疲软,品质保证。攻温柔绅士有担当,受很跳脱但对待任务很认真,他们就是神仙cp!看了不亏!




《你老公的腿断了》by许半仙  

标签

大纲,现代,伪狗血

@十年寒窗就是没冻死我:

大纲文的特点就是短小且萌,这篇文很好地做到了,该有的甜一分不少,该有的狗血也绝不缺席,既为前期的狗血误会心酸,又为后期的翻转甜的冒泡,虽然是意料之中的翻转,但这正是狗血的精华所在啊!太难猜就不叫狗血了,我们要的就是脑补受是个不被攻爱的小可怜然后被显而易见地打脸,小狗血怡情,大狗血伤身,这篇正好属于小狗血。三言两语就能清晰地交代故事的来龙去脉,说明作者功底还可以,其实大纲文嘛,把故事讲清楚就行了,毕竟很多长篇还不能清楚地叙述完一个故事呢。而且大纲文的好处在于不会产生负罪感,比如我明天就要考试,今天学习累了放松一下看一篇大纲文,无伤大雅,要是追个中长篇,那真是哎呀呀呀。总之,支持这篇文!




《特别观星》by罗再说

标签

校园

@朝辰以俞:

大火山与小冰山的碰撞,不一样的校园文啊,一个躁狂症一个自闭症,但彼此就是对方的解药。攻一开始说着不管受,却还是忍不住对受好,受受也会在攻犯病的时候一遍一遍的安抚。你为我跑几里地买药,我为你不厌其烦的录制系鞋带的视频,你想告诉所有人我不是小自闭,我比谁都聪明,我想告诉所有人你一点都不凶,你比谁都温柔。还有一群不一样的好朋友陪伴,盛夜行然后路见星,我们的名字很配!

“我可以牵你的手吗”

“当然"




《轻狂》by巫哲

标签

校园

@朝辰以俞:

球球的文必须拥有姓名啊!照样是互攻,俩刺头的爱情故事,喜欢看校园文的原因大概就是不知道谁说的十六七岁的爱情最纯真了,你笑一下空气都好甜,寇忱其实就是个特可爱特可爱的小公举,有点反差萌。就别再夸球这起名技术了,撒野了解药了轻狂了嚣张了,我能说我对二字特有好感吗!最重要的!!!番外啊,我三哥恪哥还是好甜!!!




《新时代,新地府》by林知落

标签

现代,鬼神

@莫陌:

新时代地府要改革,要现代化,于是一个头发茂盛的程序员喻争渡开始带着他的穷逼老板赚钱,上市,暴富!穷逼老板(罗酆山鬼王)商阙:我可以给游戏氪金吗?

一个科技改变地府的故事,我们要科学地搞封建迷信。抓鬼,挣钱,谈恋爱,走向社会主义新时代!




《脱掉马甲后我成神了》by鱼西球球 

标签

电竞

@朝辰以俞:

电竞文真心大爱,受是个菜鸡主播?怎么可能!看文名就get到了,这是个神啊,是余究的神,贺晚退役后余究喝醉酒说的那句“队长,我把奖杯给你赢回来了,你回来好不好”真心戳人,还有余队的ID,没什么可说的了,如果这都不算爱。SUN存在即是光。

瞎鸡儿玩玩~




《裴公罪》by书归 

标签

重生

@唐小葵:

重生,权谋,强强!权臣攻,王爷受,攻有暗恋重生断,受是暗恋搅基慢。剧情线好看得飞起,重生不开金手指,各种朝堂权谋,感情线也好看,互相表白时的心上人,意中人甜得不得了。攻说正经事时撩一下受,太甜太甜。




《离婚前后》by丧心病狂的瓜皮 

标签

破镜重圆

@大白兔k:

目前为止看过最好看的破镜重圆文!!!文真的特别治愈特别暖心,两个人的自我救赎吧。攻受有过一段婚姻,但在之前的婚姻他们都是不成熟的,因为一些原因离婚了之后,他们在慢慢成长,懂得了如何去爱对方。爱情最美的样子从来不是单方面的付出。




《至死方休》by月色白如墨  

标签

狗血,虐,追妻火葬场,现代

@唯深情不可言说:

梗,人设都超棒,最令人心动的是,很多细节精彩又惊喜,是正常梗之下很动心的不一样的接续。攻人设霸总又沙雕,独特的魅力;受自有风骨。


评论 ( 6 )
热度 ( 16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