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完结推荐】《我喜欢你的信息素》by引路星

文案

作为一个长得好、家庭背景也不错Beta,段嘉衍顺风顺水浪了十几年,直到高中遇见路星辞。

路星辞家世比他好,人比他高,篮球打得比他好,学习更是甩段嘉衍八百条街,就连段嘉衍的狐朋狗友,偶尔也会忍不住夸赞路星辞几句。

最重要的是,段嘉衍盯上的姑娘,坦言自己喜欢校草路星辞多年了。

段嘉衍从此单方面看不顺眼路星辞,直到有一天,他拿到了自己最新的体检报告。
他是个分化迟了的Omega,因为分化得太晚,人给憋坏了,Alpha一靠近段嘉衍就会浑身疼痛想揍人。
他对所有Alpha的信息素过敏,除了路星辞。

-

一天晚自习。
段嘉衍身体不舒服,不得不麻烦路星辞咬一口他的脖子,做个临时标记。
做完标记,路星辞散漫道:“我们Alpha脾气都很差、很小气,你让我帮你做标记,有报酬么?”

“那你……”段嘉衍试探性问:“大气点?”

“行啊,”对方长眸微垂,点了点自己白皙的脖颈:“你也咬回来,我就不计较了。”

段嘉衍:“……”

-学霸/大少爷/校园男神攻X学渣/二世祖/吊儿郎当受
-ABO校园文,无生子

【《恋爱正在链接》文案,戳专栏可见:D】

因为一场意外,郁淮和徐以年常常被CP粉拉郎。
前者是年少成名的魔王ADC,粉丝庞大,LPL当之无愧的人气王。
后者凭借出神入化的技术和一张好脸,稳坐直播平台一哥。
由于CP粉数目众多,引得全圈皆知,两方一旦凑在一起,时不时就会引发大大小小的撕逼。

在[某人不要拉着郁淮炒作了,给你脸还要不要?]、[两位什么时候结婚!!!!]、[网红离我们郁神远点儿嗷]的呼声中,徐以年加入了郁淮所在的俱乐部,成为了郁淮的新队友。

-

拿下MSI冠军的当晚,徐以年开了直播。
弹幕一条条刷过,徐以年随口念了其中一条:

“‘年哥去给全场最秀的郁神献个吻,庆祝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徐以年目光停顿,“兄弟,你还不如让我去剥我们队长的衣服,说不定我还有命下播。”
“‘如果郁淮脱了衣服,那你就会亲他吗’?”徐以年边念边乐,“反正都没命了,顺便亲一下也不是不行。”

正说着。
经过他旁边的男人停下脚,将刚脱下来的队服随手搭在徐以年的电竞椅上:“徐以年。”
“?”
“我脱了衣服。”郁淮耐心提醒,“到你了。”

-双向暗恋
-人狠嘴贱大队长X满嘴骚话逼逼机
-LOL背景电竞文,无原型



 原文链接

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935896

(希望大家多多阅读正版、支持作者哦~)




关键词:ABO、幻想空间、校园、甜文、花季雨季




原创书评

学霸大少爷校园男神攻X学渣二世祖吊儿郎当受受是一中校霸顺风顺水十几年,直到遇见攻,攻各方面都很出众。虽然两人没有过节,但受总是看攻不顺眼,最重要的是他喜欢的女生还喜欢攻。受是个beta,但没想到有天他突然分化成了omega,关键是他和攻的匹配度高达99%,因为不想被隔离休学,他央求攻给他做临时标记。想想那场面一个白皙纤瘦平时不撒娇的人,但是对你撒娇叫“哥哥”,啊,想想就受不住。两人于是成为了好朋友,几乎形影不离,攻对受越来越上心,但是受只是把他当好朋友,其实受也不是没动心,只是觉得两人不是那么合适差距有点大,攻太优秀了。攻追求受向受告白,一步步走进受的心里。两人为了未来有彼此,而不断努力。双方家里对于他们谈恋爱也很开明,自己喜欢想清楚了,能够负责那就去做吧。文超级甜,文笔也有保证,喜欢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哦。




简介

推荐人:君君

推荐度:强推

结 局:HE

字 数:328828字

攻属性:学霸大少爷校园男神攻

受属性:学渣二世祖吊儿郎当受


评论 ( 18 )
热度 ( 24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