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话题丨进来吃安利啦!!!

进来吃安利啦!

你们猜菠萝君会在这里安利什么?

优质好文?广播剧?还是耽改剧?

No!No!No!

其实菠萝君是要和大家谈一谈

每个人被安利时的不同反应~

一起来看看大家都是怎么说的吧!


什么名字都不行~轮回彼岸~洒家来啦 

没有原因就是吃不下别人的安利,但是我能成功安利给别人,大概是我的看文风格和别人不一样。



溪照

先接受,问一波雷点,无雷就入。




牛奶

先看人设属不属于我的口味,再听一下他安利的原因,Ok的话我基本上就去看了。




 西瓜

先问文的类型_(:з」∠)_如果是我看的,那就接受。




酒色果酱

先打开菠萝笔记搜索小说文评,再决定是否加入收藏,等手里的看完了就看新的。




 阿凉

一般先看一下文案,再看看评价,最后再扫扫开头和结尾确定文笔自己喜欢不。



大wu~

首先要取决于当下心情,再看对方安利的点有没有戳中我,然后再看看文笔如何。




缪缪

我不太喜欢现实里的朋友给我安利(我好奇怪,但网友们的安利基本上我都吃,安利的时候要是有什么关键词戳到我,让我有想看这个念头我就会截图,没有其他看文计划就立刻看,手头有看的会延后。因为安利吃太多了总有很大一部分延后在延后……




磕次课次

会首先搜一下剧透,看有没有雷点,踩中任何一个雷都不会看了,说的再好看也不为所动。




东篱把酒

一般被安利的都是喜欢的,口味相近。如果手里的文不多或者文荒,大概会马上看;如果已经在网上吃了一堆安利,那可能会无限延期。




不知小菠萝们在被人安利的时候会作何反应呢?

赶紧在留言区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评论 ( 21 )
热度 ( 23 )

© 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