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完结推荐】《万千非人类排队表白我》by阿黑黑黑

文案

从小就经常撞鬼的顾无计有一天被卷入了无限灵异世界,结果——
我把你们当厉鬼,你们却想抱我大腿?
原名《万千厉鬼都在排队要做我的舔狗》被和谐了
设置了防盗功能,比例百分之70
1,1V1主受,万人(鬼?)迷受x精分反派boss攻
2,大概是个无限流灵异背景的轻松苏爽文



 原文链接>>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967936

(希望大家多多阅读正版、支持作者哦~)


关键词:快穿、灵异鬼怪




原创书评

这个,无限流,攻几乎不存在,但你说他存在却也存在。此处可以避雷,雷者就不用继续看了。省点流量看看别的。

受是个演员,自带吸鬼体质的演员,所以他演的恐怖片贼刺激。后来进入了那个恐怖游戏。受这个设定,你说他聪明,他听不懂别人的暗地里骂他,你说他不聪明,他通关推理还挺厉害。别人在这种游戏中,保命第一条,但是他偏偏总在别人有危险的时候上去帮人,这个人包括了同为玩家还有恐怖游戏中的鬼。

因为吸鬼体质,加上他的粗神经,别人玩恐怖游戏,他把恐怖游戏玩成了和厉鬼boss谈恋爱的过家家一样,虽然受自己觉得自己不是gay。所以活像个抛弃老公的渣男。

这本我每次觉得是不是攻出来了啊,结果告诉我没有,弄的我看啥都像攻。




简介

推荐人:轮回彼岸

推荐度:推荐

结 局:HE

字 数:1180768字

排 雷:攻存在感很低,低到你看谁都像攻

攻属性:恶鬼攻

受属性:乐观直球受







评论 ( 3 )
热度 ( 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