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完结推荐】《海王翻车了》by木兮娘

文案


剑道大宗宗主认回他流落人间的血脉,这位少宗主天生剑骨,是个百年不遇的天才。
宗主一高兴,大摆筵席,宴请诸门各派。
好友拉着你去蹭吃喝,结果你认出少宗主是你在人间时的老相好。
老相好心有白月光,一朝认爹发达,一纸诀别书把相濡以沫的你给蹬了。

老相好和白月光以为你死缠烂打,但其实你现在刺激得肾膀胱都在发抖。
因为筵席上还有你的一二三四个前任以及……神经病现任。

他们都以为你是舔狗,其实你是海王。
你:谢邀。事发前,我连夜填海去了。
但你还是一不小心,翻车了。

排雷:
1、狗血修罗场。沙雕向。
2、攻阴鸷神经病。1v1。攻是神主。
3、第三人称。梗2019.08月留。
4、曾经都是受的前任,但攻受只有彼此。不是切片。
5、如觉踩雷,务必战略性撤退,及时止损。如弃文,倒也不必特意告知。



 原文链接>>https://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918516

(希望大家多多阅读正版、支持作者哦~)


关键词:修罗场、前世今生、沙雕




原创书评

哈哈哈哈哈哈看这篇收获快乐,平平无奇(误 但遍地养鱼的海王在修罗场里瑟瑟发抖。

虽然受前任遍天下,但其实受每次都很认真谈恋爱,循着命定之人的命盘去接触这些人,然而这些“命定之人”都不太行,要么渣要么病,受干脆脱身。一般人只有一个命定之人,受的这些前任却都是受的命定之人,受最后确定的真爱却是一个八字不合的对象哈哈哈哈哈

这些奇怪的事前期沙雕但后期会有解释,攻受的相处也超甜,我真爱股买爆!就是感觉有点短,我还能再笑二十章修罗场哈哈

副cp我很喜欢,是受朋友的故事,受不是真正的海王,他朋友才是,整一个龙傲天男主中央空调,但一直都有好好拒绝其他人,直到看见女装攻后一见钟情,开始疯狂追求。黑得不行女装大佬攻X中央空调男主受,受撩着撩着梦中情姐结果人家心动了你说对不起我喜欢的是女孩子的你,虽然番外还没完结剧情还没到那里,但想象一下我就一边狂笑一边给他点了个蜡烛




简介

推荐人:缪缪

推荐度:强推

结 局:HE

字 数:304669字

攻属性:暴躁占有欲强神主攻

受属性:洒脱海王受




原创书评

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是广博的,心是一片一片的。只要哥哥帅,就是一段爱。

某海王表示,只要填的够快,海就不会淹死我。修炼是什么,咸鱼不快乐吗?

现任(拎刀):讲讲之前的故事,嗯?

沙雕修仙甜文,受是个木的感情的海王,前任们张嘴就来,现任虎视眈眈,每天在修罗场反复横跳,痛苦并快乐着。

而修罗场的背后是遗忘多年的记忆,海王他真不渣,略过千万风景,眼里永远只有那座山那个人。



简介

推荐人:顾熹熹

推荐度:推荐

结 局:HE

字 数:304669字

攻属性:偶尔深井冰主神攻

受属性:浪无边际海王受



评论 ( 7 )
热度 ( 9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