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话题丨你最想吐槽的角色名字是什么?

你最想吐槽的角色名字是什么?

本周菠萝君带来的互动话题:吐一吐你看过最想吐槽的角色名字吧~



桃 子

路一莲皇,这四字太玛丽苏了。


淡定的松仁

南枝的《美食记》里三个角色都姓周,还都是两个字儿的名,这也太偷懒了,干脆叫周一周二周三得了,本来我记名字就困难,现在直接分不清了,这小说也挺没意思的,印象最深的就是这个槽点。


秦 愫

焦栖=娇妻 哈哈哈哈哈哈哈!


轮回彼岸(风一样的女子)

路人甲炮灰乙之类的谐音名字,问题是有时候作者用了以后,我竟然不认识那些字,而且我不知道还好,等作者自己爆出来了,突然就感觉逼格下降了,尤其是灵异无限文之类的,本来有点害怕的,突然就感觉朝着沙雕方向去了。


阿 凉

*静姝,代入感太强让我不适。


一碗芋圆汤

看了篇文,销售叫九月,我有个初高中同学也是九月,每次攻叫他或者这样那样的时候,代入感非常强,感觉以后都不能直接面对那个初高中同学了。



因为角色撞名现实生活中的人物而无法产生代入感是真的很尴尬,怕就怕一不小心带入了身边人的脸就绝了!角色名太多谐音梗也是真的无奈,不知道还有什么角色名会被吐槽呢?菠萝君在留言区拭目以待哦~

评论 ( 3 )
热度 ( 17 )

© 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