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完结推荐】《我到底是不是人.[直播]》by 葱大王

文案

一句话简介:看我,弱小又无辜

立意:立意待补充

“有人要杀我。”

云川来到警局报案,他身边最近发生许多诡异的事,几次都差点丢了命,眼前还有奇怪的弹幕跳动。

可怜弱小又无助,仓皇无措。

几天后。

云川削掉几天前想弄死自己的女鬼的脑袋。

“你比我想象中还弱。”


  原文链接>>晋江

(希望大家多多阅读正版、支持作者哦~)



关键词:无限流、异能、无CP



原创书评

近些年jj中算高水准的无限流,成功令我从最近对无限流的审美疲劳中走出,从新燃起对这题材的热情。ლ(^o^ლ)

本文人物智商在线,主角身世有趣,副本设计不错,不是迷语人也不是高中智识的解密类,而是像游戏一样在一个副本世界中有一连串小地图,用智力收集提示然后用武力击退敌人进入另一阶段。

智力与武力並用不偏科,因此不用有那种「我在哪?我是谁?」那种脑子跟不上的懵逼感,更不会有那个主角随便莽就玩坏副本的bking感。

关于「直播」这元素更是我在jj中看过这得最好的,终于有智商在线的观众了!他们对主角的毒舌/吐槽都很精彩,观众们也有不同位场不同性格,终于看到像一群正常人的直播观众们我真的很感动有木有!✧\(>o<)ノ✧

除了之外本文的副本设计也很精妙,同副本的走向顺畅,即使是大型副本也不会有那种突然快进到关键剧情的割裂感。

由于主角所在的主世界是灵异则,鬼怪类的副本偏多但不恐怖,此外还有废土、末世、武侠之类副本世界的。其中的几个副本更是非常精彩,世界观和脑洞令人眼前一亮,更多的就不剧透了。

唯一可惜的是作为爽文主角的金手指在中后期还是变得有些强,虽然主角要通关还是有些难度,但已经没了之前险象环生的那种刺激恐怖感了。还有虽然大部分剧情什么的都走完了,但关于直播系统方面的伏笔没收回,结局是偏HE的OE略有瑕疵,大概之后会有第二部吧?虽然还是比大多数同类装b文刺激且好看就是了。( ՞ਊ ՞)→






简介

推荐人:白兔糖

推荐度:强推

结 局:开放式

字 数:983615字

攻属性:白切黑戏精乐子人攻

受属性:无CP受


评论 ( 6 )
热度 ( 60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