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互推吧丨看完会爆笑的一篇文


@我想放个屁给你闻:

我要强推边想太太的《最闪耀的星星》和《最甜蜜的西瓜》,这两个是连着的哦,两对cp。买了实体书给同学看,把她们都逗的不要不要的!



@浮生:

《迪奥先生》了解一下!结婚七年,脑子突然坏掉的攻和依然不离不弃【?】的受,“记住,我的名字,迪奥·张。”攻因为出车祸脑子坏掉了,每天都是一个大戏精,受的名字叫焦栖(娇妻)_(:зゝ∠)_感谢娇妻没有嫌弃大吊 全程甜 从头笑到尾



@Mrs.Lee:

当然是绿野千鹤的《迪奥先生》啦 怕老婆的攻出车祸失忆后把自己带入书中霸道总裁角色的故事 巨搞笑 在一个个故事中 受不断了解攻 两人的感情也越来越好 然后 解锁了很多姿势吖



@三十三:

一世华裳的所有小说!



@暮有时:

《北城天街》看得我又哭又笑



@召耳朵:

论如何正确指导老中医使用表情包哈哈哈哈哈真的很搞笑了 还有solo太太的包养这件小事!蠢萌攻和吐槽受真的超级可爱了



@Ahecc:

 最近还在连载的!《戏精守护者》(改名前叫 不正经恋爱)BY五军 超可爱超好笑!总裁x经纪人!攻真的很会脑补疯狂脑补哈哈哈受嘴炮超级能打 两人一对上我的嘴角就疯狂上扬!



@菲:

必须要有《糖儿子》啊,当时跟闺蜜一起看的,笑到肚子疼



@Estherxxuan:

非职业半仙 在半夜看真的会笑醒。全娱乐圈颤抖!又苏又爽!伪装学渣,两个男神谈恋爱,整个班都超级可爱



@HYN:

一篇有点早的文《趁热吃》,前两天又看了一遍,虽然很无厘头,但真的搞笑,感觉是俩不在一个频道的人每次都微妙地契合。



@雨碗:

博士宿舍楼记事簿,突然和总监结婚了



@骑在马背上的人:

来啊!大家吃我安利看《全娱乐圈颤抖》啊!休闲看完还是很不错的!武林和娱乐圈融合,设定清奇有趣!



@骑在马背上的人:

鬼服兵团!全娱乐圈颤抖!



@古道西风瘦马:

已婚日常by渔小乖乖



@虞恩洁:

《博士楼宿舍记事薄》 也是淮大的,全员cp向 看完想考博士doge



@禾呈禾呈:

妈呀AWM呀,我祁神了解一下,通宵看完早上感觉笑肌都僵硬了,祁.不想做人.老流氓.炫妻狂魔.神之右手.醉,你值得拥有!



@vongola:

千秋,就看着攻这个神经病在撩受哈哈哈哈哈哈哈 仙宫之主逆袭,小傲娇呃。。。应该是大傲娇一枚,我觉得衣大的小短篇相较于大长篇来说就更加要搞笑轻松了,最近还在连载的那个炮灰男主他弟也是相当搞笑的 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就看男主手撕鬼子最开始除了小裴谁也不知道谁也不信可苦逼了后来一个个接连都看到了他不止能手撕鬼子还能用脖子砍断剑逼格直追叶阎王



@火炭丽琪:

想到的是柳满坡太太的《一代城草》,非常喜欢的一篇校园文,里面是有豹笑情节的!安利!



@怪力少女:

教科书式宠爱好看甜晚上看笑出声不管就是要推夏天到了还没有蓝朋友伤心可看



@雪地狂奔的鸡:

爆笑文必须酥油饼啊,每一篇都很爆笑ヾ(✿゚▽゚)ノ



@东篱把酒:

电竞啊!强推!特别是那些忒让人爱恨不能的大神队长。《最强男神》的刘川,《绝顶唐门》的陈斌(无cp吧貌似),还有前面有人推了的《AWM》……


@26:

快穿之天下之师 了解一下 受贱的清新脱俗哈哈哈



@风敲叶响(梦):

《伪装学渣》最近刚看完,很好看,很好笑



@柚子心很甜:

看到标题第一个想起的就是张鼎鼎的《最后一张牌》了,一个关于德州扑克的故事,很燃,很有趣。再推一本天瓶座的《影帝们的公寓》吧,前面看得我笑得不能自已。



@轮子:

推篇老文,一个爹爹三个娃,笑到流眼泪好嘛?爹爹实在是活生生的逗逼本人



@Mexty:

热文看到好多,还要强推一下漫漫何其多的《AWM》!说一个大家没推过的,连载中的爆笑校园文《虚位以待》by盐焗松果儿,半夜看笑精神了



@26℃My Breathing:

呜呜呜有人知道《全世界最后一只猫》吗?超好看的啊,从头甜到尾,撸猫真的,超棒哇!反正看的时候各种姨母笑



@orz:

哦哦哦强推《水手服与白球鞋》真的好看 还有《丧病大学》真的好看搞笑,n刷路过



@闪电:

《我可能是个大人物》受脑洞清奇



@白昼行将:

毒舌类的可以看木苏里和酥油饼。无厘头可以看桃宝卷和木瓜黄



@毛钱:

非职业半仙,大宋小吏,我开动物园的那些年 半仙那个第一次主角鬼手救人结了个印结果那个被救的学生就哭着说我都这样了你还冲我比中指;大宋小吏主角后面才知道自己是穿书了,打小就是大相国寺扛把子,江湖传说里的you know who;动物园感觉也被推烂了,园内的企鹅太子还有他无数的鹦鹉兄弟们承包我所有笑点哈哈哈,还有一个被借去别的动物园上班的那个会说单口相声的鹦鹉,自己给自己冠了园长的姓,说话说口渴了就喊,华生平,加水!



@啧啧!:

啊啊啊啊!爆笑必须是伪装学渣啊!攻受不要太可爱了,从头笑到尾又正能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起来就想笑!第一章最后那个第二根半价真的是看一次笑一次,我已经二刷完了。


评论 ( 16 )
热度 ( 16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