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完结】《岁云暮》by 春风沉醉

文 案

攻:陈之敬(又帅又傲又直)

受:顾君(又穷又土又色)

只是想写个冬日老林子里两个男人无事可做没羞没臊腻腻歪歪的故事,没想到背景铺个没完没了。。




关键词:主仆、前世今生、大肉、古风、玄幻



导读

陈之敬x顾君

这文攻受的名字取自但为君故,沉吟至今。作者有写了个前世的番外,叫穿云记。BE。攻前世是荷官儿,被人骗了血肉,死了,受也是欺骗他的人之一,于是上辈子吃了他肉的人这辈子都要来还,被他折磨。

文笔挺妙的,肉也一如既往的美味,攻跟受开了荤后,肉就几乎每章都有了,不过番外又要反攻了,虽然作者说不会细写,但我还是不想看呀,顾君攻有些违和。

受上辈子欠了攻,这辈子就被他虐心了。不过我觉得受实在太偏执了,偏执到让我觉得他有些自私的地步,所以一度让我对他好感下跌。不过攻也不是什么好人,虽然平时手段狠戾,但流落在外时还是得靠受照顾,遇到生死攸关的时候就只会哭,颇有些外强中干。不过他对受还是颇有几分情意在里面的,不然也不会救了他几次。

其实我本来以为,攻受至少会分开数十年才会破镜重圆,不过作者说她心软了,不忍心虐攻。结局停在这也挺好的,看到攻一边掉泪一边问受为什么要喊他,也挺心酸的。

(ps: 本文未入V,戳“阅读原文”可以直接阅读哦~)




简介

推荐人:风梳烟沐

推荐度:推荐

结 局:HE

字 数:168960字

排 雷:攻受都不是绝对的好人

攻属性:阴狠虚伪外强中干攻

受属性:窝囊偏执武力值高痴汉受


评论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