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完结推荐】《反向标记》by花误呀

文案

“我用了四年时间,才把自己变成了夏明之喜欢的样子。”

分手四年后破镜重圆,双向暗恋,狗血,但he。

你以为我不爱你,我也以为你不爱我 结果我们谁都没放下。

伪高岭之花真小可怜受✖前桀骜不驯后深情不渝攻。

★传统ao配,无反攻。

★攻受都有心理问题,后期翻分手旧账。

★有生子。HE。但狗血。




 原文链接

https://www.gongzicp.com/novel-26970.html

(希望大家多多阅读正版、支持作者哦~)


关键词:ABO、HE、情有独钟、虐恋情深、豪门世家



原创书评

强势帅气前有点•渣,后真•忠犬攻(夏明之)×高冷痴情身世可怜美人受(郑飨)

经典ao配,少量狗血梗,前期渣攻虐受,后期追妻火葬场。

故事从受回国开始讲起,攻火急火燎找到受,想要破镜重圆,但是受虽然当夜就跟攻开了车,但是却跟从前判若两人,似乎从一个极端走到了另一个极端,以前是各种软糯听话想求攻标记,现在却是清冷高傲不让攻闻到一点信息素。

中间穿插了很多回忆的内容,也交代了为什么曾经和攻在一起的时候那么喜欢他。攻是真正含着金汤勺的富家少爷,受是落魄豪门为了给疯女儿找安慰而从孤儿院领养的孩子,攻在受最无助的时候像一束阳光照进受的生命,攻成了受所有的寄托。受以为攻对自己温柔、照顾都因为攻真心喜欢他,所以明知攻不肯标记任何人后,依然希望攻能标记自己,导致两人分手。

分手后,受的世界几乎崩塌,他万念俱灰,企图自杀,被救后被送出国。其实攻并非渣而不想标记受,而是由于自己父母的悲剧,而有心理障碍,受离开后他一直生活在悔恨和愧疚中。还好两人在经历波折后再次重逢,慢慢解开心结,认清了彼此的爱和自己的心,he。

作者文笔细腻,看到后面真的有点心疼两人,喜欢小虐和追妻火葬场的千万别错过哦~




简介

推荐人:subimoon

推荐度:推荐

结 局:HE

字 数: 22.24万字

排 雷:受身世可怜

萌 点:小可怜受变女王受

攻属性:强势帅气前有点渣后真忠犬攻攻

受属性:高冷痴情身世可怜美人受




原创书评

一篇狗血又甜虐交加的文,两人都很爱对方,因为各种误会分开了,四年后两个伤痕累累的人再次相遇,学会正视自己也正视爱人。

开篇四年后,单纯生涩的小兔子变成了风情万种的小狐狸,攻一直爱着受,所以受一回来攻就想要重新追回受,受因为四年前的误会和抑郁症,对攻没有安全感,即使破镜重圆后,空洞的间隙仍在,在接触中真相剖出,攻知道了当年的真相和这四年受的痛苦,愧疚与自责叠加更加情深。受也知道了攻的隐情,找回了信任和安全感,与攻进行了反向标记,结局美满。

狗血足,有些虐但是没有什么第三者和反派,一切的问题都是有原因的,攻是受黑暗中的光,因此他爱得痴情却隐忍,两个相爱的人兜兜转转跌跌撞撞最终相遇。



推荐人:卅子

推荐度:推荐

结 局:HE

字 数:1611000字

排 雷:攻万花丛中过,生子

萌 点:自见

攻属性:前桀骜不驯后深情不渝攻

受属性:伪高岭之花真小可怜受


评论 ( 3 )
热度 ( 92 )

© 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