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话题 | 世界如此美好,我却忍不住想打人!

作为一个成(you)熟(zhi)的读者,在看到一些无法忍受的情节时,我会忍不住提起一把四十米大刀冲进小说里砍人!不知道大家是否会有同感呢?



轮回彼岸(风一样的女子)

只要配角贱,我就想打人,人家活的好好的你瞎几把出来溜干什么哦,毕竟我只看甜文。




         肉肉      

emmm怎么说呢,一般只有踩到我的雷我会觉得恶心。。。倒是没有想冲进去打人的感觉。我一直记得有篇小说,感觉攻对受没那么喜欢,攻有个玫瑰精的同伴,那个玫瑰精还给攻生了个孩子,不过两个人没有身体那啥。玫瑰精重伤的时候攻还凶了受,明明那时候受也受了重伤。最后受独自等了攻一段时间,攻还是去找受he了。我真是qnmlgb。大概是总看甜文,一旦看了这种文就会记很久并且一直被恶心到。




         风梳      

恶毒配角欺负受的时候,我就想早点动手,攻太慢了。




       阿凉         

攻喜欢受,却因为得不到心而虐待受,囚禁只为了得到身体也就罢了,我就不明白了,你打他他能喜欢上你吗,最后还要后悔的不行不行的。




         寒宵      

明明很简单能说清的话,做好的事,硬是各种拖各种曲折,不是情节所需,就是纯属作者拖情节,就很想冲进去打人。




咖喱鸡肉饭里的饭粒

受被攻虐的半死不活,最後還是受去和好的。

  



  一清清清    

看文看进去了,结果后面烂尾也蛮想打人的。有配角智商就是死的嘛,贵族没有贵族的优雅。




         成演        

挖了受的心肝脾肺肾之后后悔死了说我爱他。以前这种虐文很多,言情那边也有,耽美那边也有,我记得我看过一个囚禁受理由是因为爱他,后来受腿被打断了,患上了抑郁症,后来跳楼自杀了,然后攻重生回了两个人初遇的那一刻,我真的呕……


不知道小菠萝们是否遇到过这种状况?

赶紧在留言区畅所欲言吧!



评论 ( 7 )
热度 ( 12 )

© 菠萝笔记推文日常 | Powered by LOFTER